修正药业股票代码(修正药业股票代码多少)

北京商报讯(记者姚倩)7月24日,吉药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收购修正药业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股票7月25日复牌。

根据公告,吉药控股原本筹划购买修正药业股权。此次重组已构成修正药业重组上市。不过,根据证监会此前发布的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决定,该办法具体实施细则尚未出台。吉药控股在公告中表示,经友好协商,待该办法具体实施细则出台条件成熟后,再继续推进谋划上市公司控股权转让、筹划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修正药业100%股权事宜。

7月10日,吉药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修正药业100%股权。根据目前掌握的数据,此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事宜需要按照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履行相关程序。

资料显示,吉药控股现主要业务是以医药大健康产业为核心,形成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含药品零售)、医药研发、医疗医养、医药产业投资等医药大健康产业。2018年,吉药控股实现营业收入为9.42亿元,同比增长34.52%;实现净利2.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1%。

根据官网,修正药业是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2016年,修正药业集团实现工业总产值646亿元,销售收入63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