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丹参滴丸什么时候上市(复方丹参滴丸什么时候上市的)

中医中药一直被认为是中华民族的国粹,但却一直不被国际所接受,这么多年来只有以下少数中药在国外上市,这是中国人的遗憾。

追其原因就是我们的理论和评价标准和国外的理论和标准不同。我们的中医药还没有被国际认可。因此,为了更大的海外市场、为了证明我们的中药是有效的,我们就要先遵循国外制定的准入标准,把自己推向国际。

经过不懈努力,2018年12月21日,天士力公司在公告中表示,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同意和批准了复方丹参滴丸的增补临床试验方案。如果该增补试验顺利通过,意味着复方丹参滴丸将成为首个以处方药身份出现在美国主流医疗市场的中成药。

这是国人的骄傲,因为这说明我们的产品不仅在国内有效有名,在美国这个当今制定规则的发达国家也将被认可。我们应当有更多的中药企业从中总结经验,规范自己的产品,走出国门,让世界认可中药,承认中医药,到那时我们将是国际标准的制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