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陆20t尊耀版多少钱(林肯大陆尊享版20t价格)

说到林肯的轿车各位会想到哪款?美式豪华的绝唱林肯城市,还是曾经拯救林肯品牌给其带来无数光荣和辉煌的林肯大陆,可它们都是陈年往事了,也已销声匿迹。至于后期的大陆与MKZ车型同样也停产了,没了轿车阵营的林肯便一直致力于SUV领域的深耕,并且这两年的国产化战略也有所成效,为国内用户带来了包括混动车型在内的4款SUV,不过“一条腿走路”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因而林肯推出了全新轿车——林肯Z。


新车现阶段已经完成上市,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均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售价区间为25.28-34.08万元。



林肯Z自去年广州车展首发后便备受关注,在我们后台留言区也看到了各位看官对其的关注度,关于新车的静态部分我的同事此前已经做过详解,动态试驾内容正在路上,敬请期待。所以本期就为各位呈上一期《购车手册》内容,聊聊哪款配置车型最值得入手。



不论福特还是林肯,旗下车型在尺寸和配置方面都要比同级别竞品厚道一些,林肯Z也不例外,入门车型i酷 尊悦版的表现就足以说明一切。25.28万元的价格,可以让你体验到配置琳琅满目,入门即高配的感觉。外观内饰配置方面,比如LED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隐藏式门把手、18英寸轮圈、皮质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27英寸中控屏、皮革材质座椅、128色氛围灯都可以提供。


舒适性与实用性配置上该款车型表现也不弱,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防炫目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车载空气净化器、主动降噪功能、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感应雨刷器、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不可开启全景天窗等等配置都是座上客,以上林林总总的配置甚至让人怀疑这是一台中国品牌车型。


在安全配置方面,即便作为入门版车型也不含糊,提供有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全车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多媒体配置部分,像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在线导航、蓝牙/车载电话、USB接口、9个扬声器都可以作为标准配置给到用户。


如果你的预算有限,这款售价25.28万元的车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入门级车型的基础上多花1.7万元,可以买到2022款 i酷/i享 尊享版车型,该款车型配置提升主要集中在驾驶辅助方面,增配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安全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得益于此类配置的增加,驾驶安全性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舒适性配置方面,该配置车型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驾驶座椅记忆、方向盘加热。此外,自适应远近光灯与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可提供。总的来说,这款车型性价比极高,安全与舒适性都有着不小的提升。不过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360°全景影像暂不提供,前者可以通过选装获得,后者需要选择更高配置的车型才可享有,如果对于这两项配置没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此款车型。



在上一配置车型的基础上再多花3万元,可以买到i酷/i享 尊雅版,为全系次顶配车型。3万元的确不是一笔小数,但可为用户带来更高维度的用车体验。由于增加的配置类别较为全面,索性就用车内外来做区分,也有助于各位理解。外部配置方面,轮圈升级至19英寸,并增加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外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自动防眩目功能,颜值、功能两手抓。


车内配置方面,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座椅、面部识别、Revel锐威13扬声器音响、后排化妆镜+照明灯全都安排上了。同时,用户还可根据需求选装HUD抬头显示、蓝牙钥匙。29.98万元,拥有近乎满配的表现,先不说性价比如何,各位可以与BBA同价位车型进行配置比对,你准会说“这车真香”!所以这也是我们最为推荐的车款。



顶配车型价格来到了33.58/34.08万元,相比次顶配车型分别贵了3.6/4.1万元,而所得到的配置可以说非常高级,尤其是i享 尊耀版,直接将舒适性配置拉满,如果你对舒适性与科技性配置有着超高的追求且不差钱,可以选择这两款车型。


最后,再带各位简单回顾下林肯Z的静态部分。




林肯Z该如何选择,行文至此相信各位已经了然于胸。再说说优缺点,先说优点,非常明显,在价格、配置、尺寸、动力方面都有优势可言,简而言之就是价低量大,缺点也很明显,驱动形式单一,仅提供前驱车型,再者则是品牌力稍弱于BBA,保值率也是如此。


关于林肯Z各位有何高见,不妨评论区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