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质量投诉电话是多少(轮胎质量问题投诉电话)

近日,鄱阳县网友在江西省“五型”政府建设扩大社会参与加强社会监督平台(问政江西)发帖反映,他在上饶市捷途物流有限公司购买的全新挂车出现诸多质量问题,轮胎严重磨损,该公司还强制要求其签订挂靠合同。针对此事,鄱阳县“五型”办回应称,经协调,双方已达成和解。

■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曹智健、实习生余美美/文

网友

近50万元买的新车多个轮胎有磨损

该网友反映,他今年5月26日花49万元在上饶市捷途物流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挂车,崭新挂车到后,他却发现轮胎存在磨损的情况。该车共有12个轮胎,其中4个存在严重磨损,7个磨损,后续更换轮胎时发现轮心也是坏的。

此外,该网友办好手续后,被要求签订挂靠合同,刚开始公司称签订2年挂靠合同,结束后可自由落户,后又称签订5年挂靠合同。他认为公司前后说法不一,协商无果,只能发帖求助。

“挂车过户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我也一直没有做事,从去年到现在一直待业在家,没有收入来源。”他称自己上有老下有小,几口人等着他供养,家庭负担重,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帮助解决问题。

县五型办

物流公司已对磨损的轮胎维修更换

针对此事,上饶市捷途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网友购买挂车时,公司就已经告知他车辆总价低于市场价3万元左右,需要和公司签订挂靠合同,“我们提前告知了他,他也同意了。”

有关轮胎质量问题,该负责人称,车辆实际上只有2个轮胎出现磨损,可能在运输过程中出现了磕碰,该网友向公司提出将12个轮胎全部更换,公司也进行了维修更换。

鄱阳县交通运输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个人和公司签订合同买卖车辆属双方自愿的行为,尚未发现存在违规之处。

鄱阳县“五型”办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双方面对面协商,由县市场监管局进行调解。县市场监管局反馈,投诉人与捷途物流有限公司已达成和解,挂车已转入投诉人户头。

网友们有相关诉求、建言和意见,可通过《问政江西》(江西省“五型”政府建设扩大社会参与加强社会监督平台)投诉举报通道反映,热线电话:0791-8684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