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30中国有多少(奥迪A435)

现在小排量发动机已经成为主流,不要说廉价代步车,就算是宝马7系和奔驰S级这些豪华D级车,都已经开始使用2.0T发动机,像是奥迪A4,甚至使用1.4T的小排量发动机,让很多网友觉得遗憾,既然大家都这么喜欢大排量发动机,完全可以看一下这篇文章的主角啊,一辆排量达到3.0L的奥迪A4的性能车型,奥迪S4,这辆车的指导价45万多,市场上还有不错的优惠,这车值得选择吗?往下看:

车子长宽高尺寸:4749mm,1842mm,1400mm,轴距为2831mm。

外观方面,和普通版A4基本一样,也就是细节上多了些更运动的配置和小装饰,不过很多人会以为他是改装车吧。

矩阵式LED大灯组十分犀利,标配的19寸轮圈,懂得人能看得出这是辆原厂车吧。自己给车加点小装饰更有趣更实用。



中控设计和普通A4一样的,也就是细节上多了点小细节。

运动型座椅,有着十分到位的包裹和支撑,填充也照顾到舒适性,只是个人感觉夹得人有点不舒服,乘坐空间,肯定比不上国产的加长A4L了。

尾箱480升,和普通版A4一样的。养车去途虎更省心。


动力,是这辆车最值得说道的地方,3.0L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54匹,最大扭矩达到了500牛米,车重1.72吨,搭配的8AT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时间4.7秒,这基本就是高尔夫R这些钢炮车型的的加速性能了,日常在普通模式系啊,正常开,其实并不会感觉到他会有多么冲的加速感受,相反他还十分听话,动力输出十分得体,你只是会感觉他动力输出十分持续,但是只要挂到S档,调到运动模式,这辆车会突然性格分裂,脚尖每一个动作他都会过激的去处理,刚上手还有种拽不住的感觉,一个路口到另一个路口,几秒钟就要刹车了,十分痛快,只是有这种动力,排气声浪还是低调了些,综合油耗13升,对于这种动力,和忍不住想踩两脚的开法,完全可以接受。

底盘,使用的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和普通版A4是一样的,带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日常开起来,他的悬架调教肯定是比普通版A4更加运动,加上轮胎原因,路面信息十分清晰,不过到也不是让人无法接受的,毕竟是性能车,多硬都不会被吐槽,而最出色的还是稳定性,虽说奥迪车基本没有不推头的,但是只要不是下赛道,在四驱的加持下,日常你可以随意的大脚油门超车加速,抓地力十分充足,让人很有安全感,只是NVH控制一般般,尤其是胎噪,毕竟是运动型轮胎。

最后总结:动力够猛,多了更多的运动细节,但是还有这奥迪A4的样子和基本的实用性,还有不错的市场优惠和很大的改装潜力,我个人感觉40万左右,这辆车比高R和福特RS这些车更值得推荐,他更加全面的照顾日常使用。

你喜欢这辆大排量的奥迪S4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