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倩(王晓倩台球)

冠军500万,职业化元年!7月21日,2022乔氏杯中式台球大师赛超级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正式开启抢位大战,16位选手进行两场双败抢位战,雷镒玮、周龙、奚守鑫、刘洋率先胜部晋级超级赛正赛。

首场抢位大战在“不老男神”王晓倩、“百城之王”裴华夏之间展开。裴华夏开局打出一杆炸清后,王晓倩陷入开球失机怪圈,连续三局的开球失机让裴华夏迅速将比分领先至5:1。随后王晓倩重整旗鼓,开始追赶比分,第12局,1接1炸后,王晓倩将比分追平至6:6。裴华夏再度发起进攻,打出三局连胜,比分9:6。第16局开始,王晓倩没有给裴华夏留下反击的余地,一鼓作气打出7局连胜,13:9战胜裴华夏。

梁时瑜在今天首轮比赛中对阵“南方球王”邱炮谋,梁时瑜开局打出2炸1接,4:0暂时领先。邱炮谋不断追赶比分,但梁时瑜以攻为守一直保持着分差。第15局,梁时瑜一杆炸清后,比分来到10:5。随后邱炮谋以一杆炸清还以颜色,梁时瑜很快又打出1炸1接,12:6率先来到赛点。连追四局过后,邱炮谋将比分追至10:12。最终梁时瑜略胜一筹,13:10战胜邱炮谋,进入胜部争夺。

周龙与宛仝乐在首轮对决中迎来双赛点大战,周龙4:0开局,宛仝乐随后反击1炸2接。紧接着周龙再度打出1炸1接,6:3领跑比赛。随后宛仝乐开始追赶比分,第15局开始的6连胜让宛仝乐以9:9将比分追平。两位选手又是各打出一杆炸清后,双方比分再度打平。第23局,周龙一杆炸清率先到达赛点,宛仝乐反击一杆炸清后来到双赛点。最终周龙以13:12的比分战胜宛仝乐,进入胜部。

下午的胜部晋级赛中,雷镒玮与梁时瑜迎来00后大战。雷镒玮率先发起攻势,开局打出3炸1接,以5:0的比分领跑比赛。雷镒玮随后又打出1炸1接,将比分领先至8:1。第15局开始,梁时瑜打出1炸2接,一波5连胜后,将比分追至8:11。最后一局,雷镒玮以一杆炸清收尾,13:8从抢位大战中脱颖而出。

败部比赛中,裴华夏与李英东迎来乔氏台球梦之队内战。李英东开局打出3炸1接,4:1开局领先,裴华夏同样回敬3炸1接,双方比分4:4打平。第9局开始,李英东打出5局连胜,比分9:4。裴华夏回敬一波三连胜后,李英东再度发起攻势,最终李英东以13:8的比分战胜裴华夏。

其他场次比赛中,奚守鑫13:11苏尼日、陈喆13:5樊朗彤、孙洪瑞13:7邱炮谋,更多对阵情况可以关注“台球圈有料”,查询比赛对阵晋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