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骑250发动机多少钱一台(轻骑250发动机参数)

GV250是济南轻骑与韩国KR联合研发的一款新车,可以说是韩国晓星GV250车的改款车型,但是外观却比韩版GV250要帅气得多。

黑色车身配上避震、排气等金属色材质,极具工业质感;圆形头灯散发着复古气息;在车身包围和V型发动机的装扮下,使得GV250拥有了敦实厚重的视觉效果,总之十分耐看。

轻骑KR GV250上市之前,已经有力帆V16、奔达原驰兽400、龙嘉V途250等好几款国产太子了,但轻骑GV250卖得是最贵的。当然,除了自身超高的颜值外,轻骑KR的自信还源自同级领先的动力系统和不俗的安全配置。

轻骑KR GV250搭载的是一台源自铃木技术的DOHC双缸8气门发动机,并采用新加坡德尔福电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到19kw/9000rpm,最大扭矩21.9N.m/7000rpm。

非LED

电门开关

龙头锁

15.2升油箱,百公里2.3L,续航400-500公里。

ABS

75°双缸顶置凸轮轴8气门引擎。

710mm坐高,坐垫厚实。

前座拆卸钥匙孔,非侧盖开启。

航空式油箱盖。

KYB前减震

带侧反光条

单筒式内藏后减震

五段可调

整流器

油冷散热器

100/90-19寸腾森轮胎

方后平叉 15/80-16后轮胎

48齿 520油封加厚链条

尾灯两段式易于改装

270mm碟盘, 单向双活塞卡钳。ABS

V缸250发动机,9000转26匹马力,7000转21NM。

德尔福电子燃油喷注系统,单油门线。

冷却管路金属油管,提升耐用性。

离合器拉杆

双管抱式车架,脚踏前置设置。

原厂大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