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vox(babyvox成员现状)

【高能E蓓子】系今日头条签约作者,此文为高能E蓓子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转载请后台联系,但欢迎你们转发到朋友圈。

9月9日,有韩国网友公开疑似是简美妍的婚纱照,称其将在近日结婚。




随后,她所属的事务所发声澄清,这只是简美妍于2015年为婚纱影楼拍下的宣传照。




本以为这场乌龙就这样结束,没想到随后,就有韩媒爆出“简美妍(37岁)与演员黄保罗(34岁)将于11月9日结婚 ”的消息。





简美妍所属公司Dream Stone Entertainment这回确认了消息的真实性,表示:“简美妍将于11月9日在首尔东崇教堂举行婚礼。”据所属公司透露,简美妍和黄保罗恋爱三年后终于结了婚。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简美妍最近在音乐剧和电视剧中活跃活动,最近在电影《瑜伽补习班》中被选为电影演员,迈出了第一步”,“为了在很久的恋爱之后,为了结成美丽的结晶而举行的婚礼人希望大家多多祝福。



没想到韩国网友的爆料居然成真了!虽然婚纱照是假,但婚讯成真!消息出来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祝福。




一些网友不由得想起了当年红极一时的Baby V.O.X。


Baby V.O.X是韩国DR Music公司于1997年推出的女子组合,被韩媒誉为韩国第一个性感女团,也有韩国辣妹之称。成员由队长金EZ、李姬珍、简美妍(一辑加入)、沈恩珍(二辑加入)、尹恩惠(三辑加入)组成。



Baby V.O.X还推出过几次性感写真,特别是《Devotion》创造了女团写真的销量记录。尹恩惠因为未满18岁,尺度也最小。




而她们也因为写真与一公司掀起民事诉讼,当时BabyVox与这家公司签订拍普通写真的合约,但对方竟然把5位成员拍摄写真集过程中的性感片段录下,辑录成《性感影像集》并提供手机下载服务,因而违反了合约内容,令事务所及5名成员大感震怒,并就此事正式起诉对方。



2004年底,沈恩珍因与经纪公司合约问题退出了BABY VOX。


2005年10月15日,组合正式解散。



组合虽然解散了,但成员间的关系非常好,没有闹出不和的传闻。私下里,也经常相聚。


简美妍也是Baby V.O.X1997年入队的第一批成员。



当年她也被称为组合里的颜值担当。




单飞后她便以个人歌手身份出道,2015年后身兼演员一职。



2008年1月20日,她以个人身份来中国发展,在中国发行正规一辑《Refreshing》的中国版《女人心》。她还与俞灏明合作发行中文单曲《陷入爱里面》。



Baby V.O.X还未解散时,简美妍与H.O.T的文熙俊传出绯闻。


两人甚至还传出两人隐婚生子的消息。



绯闻传出后,简美妍遭到了文熙俊狂热粉的攻击。简美妍和金EZ、沈恩珍参加节目时,成员们透露,简美妍在组合活动时期成为Anti饭们的集中攻击对象。金EZ说:“如果把当时受到的攻击写成书能写出100本。”




沈恩珍回忆起当时说:“有一次在后台后场,有一个像是工作人员的女孩一直叫简美妍的名字。那孩子拿了一个里面装满了污水(酱油、醋、沙子、辣椒粉等等)的水枪,向美妍开了一枪,却射到恩惠的眼睛,然后恩惠就被送到医院了。”




简美妍和金EZ、沈恩珍参加节目时,曾无奈地表示因为这段绯闻让自己Anti粉丝增多,估计要等到她和文熙俊其中一方结婚,绯闻才能停。




文熙俊对当时的绯闻也是非常无奈,多次发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




因为这些事,文熙俊与简美妍合作完后13年才在节目中相见。



两人多次澄清关系,但阻挡不了绯闻的传出。而且有些还传得有鼻子有眼,甚至具体到结婚细节。




直到文熙俊结婚后,两人的绯闻才真正停止了。




简美妍的男友黄保罗比她小三岁,现在做的是演员工作。




黄保罗虽然名气比不上简美妍,但两个人爱得甜蜜。




现在,简美妍要结婚了,恭喜呀!

不知道到时候,Baby V.O.X会不会重聚呢?

做有深度的心灵SPA和有格调的故事!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都市男女的心灵SPA

以学术的严谨看贵圈

未经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