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雨燕12l分动四驱多少钱(铃木雨燕四驱多少钱怎么买)

导读:新款铃木维特拉亮相,1.4T混动+四驱,质感超越缤智,预售8-12万

对于铃木汽车来说,目前已经拥有了最新款式的铃木奥拓和最新款式的铃木雨燕以及铃木北斗星,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一台铃木汽车,非常经典的家用小型SUV,这就是全新款式的铃木维特拉。根据目前给出的车辆配置情况来看,全新款式的铃木维特拉车型,除了拥有铃木汽车最新的1.4T发动机之外,还会拥有全新的1.5升混动系统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将会配备四驱版本,从而也让这款车的动力系统变得更加的出色。

作为铃木汽车家族当中的一款经典的小型SUV,这款车型的主要竞品车型是我们熟悉的本田缤智和日产逍客,而这台全新的铃木维特拉车型,不仅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以及尺寸更大的运动化铝合金轮毂,同时还会加入最新样式的车身镀铬装饰以及全新样式的车身线条。而且为了营造出更加出色的整体感,该车还将会首次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口以及最新样式的车顶行李架,再加上贯通式的车身侧面腰线,整车看上去要更加的霸气和时尚。

相比我们熟悉的外观来说,这次全新的铃木维特拉车型还会拥有最新的内饰设计,该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最新的菱形缝线工艺真皮座椅同时提供了最新样式的嵌入式中控屏,而且还加入了碳纤维材质的装饰面板,并且提供了电子旋钮多种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而且该车在拥有最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基础之上,还会增加最新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自动泊车入位系统,并且会配备全景影像系统,同时可以选择最新的陡坡缓降系统和防碰撞预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