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7600多少钱(ap7600多少钱一套)

国内只有国产,没有台产,卡钳只分好坏,不分产地,不要人为去歧视什么,大家都是国人

,只是做分享。

我一直不认为品牌在闲鱼(亿安小子)、今日头条上推广就是low,过程分好贵典雅,平民寒酸,但是产品只有好坏之分,把重点花在产品上,高过于花式宣传。

回到正题,卡钳工业,其实对于实力强大的制动器工厂,只是各家外形设计的不一样,logo不一样而已,不存在强大的不可做出来的难度,整个中国几百万的机床,一买一大把,中国现在有些全世界最新最贵的设备,我承认品牌不如人家,但我一直不承认制造能力不如别人,一套endless高端一体锻造卡钳可以买一辆汽车,xxx,发动机比你卡钳容易做?

卡钳属于基础汽配行业,哪怕竞技卡钳也是,原理一样,外形不同,材料选择不同,请问还有哪里有不一样,和路上跑的几万块钱刹车刹车有本质不一样吗,本质相同,那当艺术品做,满足下现代人高档审美需求,产生些附加值。

最后中国不存在台产!!! 现在你去看看,台湾人改套刹车花4000块都要勒紧裤腰带,别拿台产去掩饰自己对国产的无知,或者去蒙蔽中国本来就不专业的命比老外都贵的消费者,台湾制造确实受日本影响,有很多做的不错,但是近年来已经毫无优势,苏州多少台企走了,真的是搬国外去了吗,就没存在必要了,唉,扯多了

ap5200 ap9200 ap9040 ap9660 ap9440 ap8520 ap8530 ap9560 ap9540 ap7600 ap5040 布雷博gt6 17z 18z gt4 m4 m6 am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