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红线是什么意(摩拜单车的红色是什么意思)

11月3日,在贵州省贵安新区举办的新能源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贵安新区管委会、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签署一系列协议,试图定制摩拜出行共享汽车、助力电动车。此外,双方还在建设电动汽车共享平台,发起成立共享汽车投资基金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点评:从陌生到熟悉,共享单车早已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经过一年多的野蛮生长,政策红线已划,竞争大局已定,在这个领域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新鲜事了。然而,资本是不会停下来的,它们总会找寻更大的发展空间。早在2017年6月,摩拜单车就注册了“摩拜出行服务有限公司”,并在摩拜单车内部独立出一个出行服务部门,专门负责网约车业务。而滴滴也没闲着,除了依次推出了拼车、代驾、租车、单车、二手车等出行业务外,还成立了全球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构建起充换电体系、储电、电池再利用等新能源汽车配套支持服务产业。出行从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其中的故事或许比我们想象的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