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cpu用什么主版()

这台主机有十年了 、至少十年有余,H61主板。当时内存是四G内存DDR31333的内存条金士顿的、 显卡是GTX550的杂牌 ,历经重重使用,然后机箱换了、内存换了上8G内存,显卡扔了 ,换了SSD固态硬盘120G的吧 120不到 ,显卡GTX550好像是TI的 杂牌 当时这套主机大概2300-2400左右吧! 看现在大概也就200不到吧 我也没细算 ,掉的实在太快了价格 十年前还是主流型的主机 但是牙膏厂挤的目前还可以带动比如QQ游戏、 看看监控设备什么的, 都没问题 。 看看电影也很溜哦!所以旧的电脑虽然是十年前了, 但是依然坚挺的在用 期间主板H61 竟然还可以 没坏过 换过了电源 换过了内存、 CPU风扇、 机箱。在没有显卡的情况下,用着集显卡还是很溜的.

按现在淘宝上找一套只要配置 我看了下 用磐石的主板H61 只要198 还有返利 内存DDR3 1333 8G 价格是159元 宏想的内存,用用还可以吧 如果上DDR31600的8G 价格是169元 贵个10元 然后CPU I3 2120 TAO宝卖55元左右 估计还有更便宜的吧!我也没去找了 然后CPU 风扇 29元 可以有 机箱我买过最便宜的淘宝上小机箱35.9元,主机电源 69元 我看了下某天猫店铺有卖价格69还有包邮 质量就不知道了 因为没入手但是价格基本也就这样了 这样一套下来 主板 198 内存159 CPU 55

CPU风扇 29 电源69 机箱 35.9 合计 545.9元 显卡如要加的话 上七彩虹显卡GT710 259元 这样一台主机 算下来总价804.9元 在加个显示器 我以前买过两台显示器 现在价格在359元24寸的 这样主机加上显示器一套价格1163.9元 在加个9.9的音响吧!也就 1173.8 一整套主机的价格 其中还有购买返利的没有减去 应该还有不少返利的钱 如果在减去一点 还可以便宜不少。

10年前的主机配置


只是玩QQ游戏 很溜哦


单独固态硬盘 开机只要 12秒


十年前的主机鲁大师跑分竟然有 4.7万 还是没有显卡的情况下 果然是牙膏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