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君威胎压多少舒适(2015款君威胎压多少合适)

它是君越的一奶同胞,它是通用汽车高低搭配的产物,它曾经是政府机关的最爱,它也曾在赛道上驰骋,它曾经是大家心中的油老虎,它也曾是无数年轻人梦寐以求的爱车,即使历经更新换代,在今天它也一样并不落伍——别克君威2015款2.0L精英时尚型。

别克家族自从换代以后,君威就一直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地位,别克的本意是君威的目标是年轻人,偏向运动,君越则偏向商务,定向服务企业和政府机关,但是在换代以后君越外观并没有比君威商务多少,但是动力却比它强了很多,这直接导致君威的市场份额被一压再压。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君威的前脸确实很帅气,虽然通用的动力总成一直被吐槽,但是不得不说外观确实还是很赞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三色子弹头标志位于正中央,一张大嘴还是很有气势的,再加上氙气大灯,还真是有点一往无前的气势。

作为运动型轿车,腰线过粗肯定是说不过去的,君威很好的贯彻了这一点,腰线简短有力,发动机盖与地面极小的夹角设计对行人起到了最佳的保护,同时沿这条曲线滑过车顶,成一道快背式流线收于车尾,一体的鸭尾型车尾设计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将风阻系数大幅降至0.27,辅助整车降低油耗。18寸大幅轮毂,让车身显得更为运动,轮胎与轮眉之间只保留了两个手指的距离,类似的设计只有在运动轿车上才会出现。

车尾的鸭尾设计,不仅仅是最近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也是目前三厢车改装粉丝们最喜欢的尾部设计。菱形LED刹车灯杀气很足。倒三角形电镀饰条贯穿整个车尾,中间镶嵌别克的三色子弹头标致。

全黑色内饰,银色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成T字型展开,有一种对称的美感,中控显示屏不是很大,操作有些卡顿,不过也算是正常水平,黑色与米色拼接的内饰让整车的风格显得很温暖,中控下部的布局清晰明了,空条温度控制采用了和君越一样的液晶面板,提升了高级感。

君威依旧采用别克风格的冰蓝色仪表灯,在光线暗的情况下冰蓝色显得稳重同时也不刺眼。炮筒式仪表台是近年来上海通用别克喜爱的设计,红色指针搭配冰蓝色刻度和背景外圈,人机交互效果良好。

门板内饰采用质地相对柔软的合成材料,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同时展翼式U字形大门把手设计,成为车内设计亮点之一,提高在车内的运动元素。座椅包裹性很强,这也正符合了君威运动型轿车的定位。

由于整个车型风格定格为运动轿车,而且采用了后连杆独立悬架,必然要牺牲后排的乘坐空间,但是君威的尺寸为4843x1856x1484(单位:毫米),而且设计师别出心裁的采用了抛物顶式设计,就是为了给乘客留下足够的空间。

2015款君威2.0L发动机根据驾驶者实际用车需求,在保留了高转速高功率的前提下,低转速区域同样拥有大扭矩的输出能力,对于城市综合路况来说,车辆大部分时间处于中低速的行驶状态,新君威2.0L发动机在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从起步阶段就能获得充沛的动力输出,提速超车游刃有余。拥有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以改变发动机进、排气门的打开时间,保证了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性,并且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污染。最大马力154匹,最大扭矩190牛/米,不算多出众,但是确实够用了。不过变速箱一直是通用饱受诟病的地方,表现也很简单,顿挫,抖动。

15款别克君威的行李箱容积为442L,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必须说,君威虽然说的一款运动型轿车,还是很充分考虑到了日常家用的需求的,由此也可见通用对于研究中国市场的这一方面,确实是下了功夫的。而且君威的配置也不算低,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ESP/BAS,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都是很实用配置,如果你的预算在10万左右,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