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可以上网干什么(gb网上什么意思)

相信很多人都有熬夜追剧的习惯,每天忙于工作或者学习,只有晚上短暂的时间才属于自己,面对网络的飞速发展,人们利用手机消遣的方式有很多,追剧成为了众多人消遣的主要方式,如果我们处在无线网络区域内大可不必担心,如果没有,那么一定要为自己办理一个合适的流量套餐,移动官方为了满足众多熬夜党夜间追剧玩手机的爱好,特意推出超级实惠福利,夜间流量包,让我们的每天拥有足够的流量来追剧。

夜间流量包的使用时间段为每日的23点至次日早7点,有效时间段为自然月当月,不可跨月,每月仅需10元就可以享受到10G的流量包,非常划算,办理成功后费用为一次性收取不可退订。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业务可以重复办理,当月流量费用达到500或者超过200GB,将关闭上网功能,次月就会恢复,流量的使用会按照失效时间的优先级,最早安排即将失效的流量使用,这样对于追剧党来说非常的实惠,不用开着流量来追剧了,更不会产生高昂的流量资费,非常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