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打扰模式对方打电话提示什么(小米免打扰模式对方打电话提示什么)



因为经常有校外培训机构以及国外的那些诈骗电话来骚扰,一日,我为了图个清净就索性将手机设置在免打扰上。


免打扰模式开启之后是真好啊,自从设置了免打扰之后,再也听不到接二连三的电话骚扰声。


本人正洋洋自得时,为女儿配备的老人机响了起来。我三步并作两步,赶到老人机跟前,拿起来就按下接听键。我一看来电显示,是孩他爸。“你不打我的智能机,怎么打起这个电话来了?”我先发制人。“你还问我呢,你智能手机怎么就打不通了呢?”孩他爸反问道。


“经常有骚扰电话,我将手机设置成了免打扰模式。”我回答道。“你将手机设置成免打扰模式,你要手机干什么呢?”孩他爸停了一下,又继续反问道:“手机,你到家放在桌子上;到学校,放在办公室。手机要随身携带呀。你上课时不带身上有情可原。你回到家,做饭忙家务,放在桌上也有情可原。你将手机设置成免打扰模式,要手机干什么呢?!”


“你别来连珠炮好不好?我不要手机啦,我要安静!”说不过他我就耍赖呗。


“把免打扰关闭,将所有骚扰电话号码拉入黑名单!”孩他爸霸气地说。“有什么问题,多问问别人!别自以为是,不许




















自作主张!”


#我的搞笑生活##搞笑一刻##寻找头条喜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