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ton L200多少钱(triton x100价格)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一组三菱L200(海外版命名Triton)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灯组辨识度颇高。据了解,新车有望于2023年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三菱L200前脸采用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设计,格栅正中央配有三菱徽标,两侧的灯组采用分体式结构,上半部分修长的日行灯内部集成了转向灯照明单元,下方则设计为头灯组。

车身侧面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和轮间距,能够保持车辆拥有更强的通过性。车身B柱和C柱几乎保持平行,整体造型十分方正,搭配车尾大容量的尾箱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据悉,该车将采用菲亚特Fullback平台打造,车辆的轴距将得到加长。

车尾采用对称式结构,两侧尾灯组内部各自由四组垂直的照明单元构成,造型简约清晰。此外,车辆底部还带有拖车钩,增添了车辆实用性。动力方面。该车预计沿用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并有望新增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供选择。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