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什么意思(muscle rookie什么意思)

大家都知道每一位职业选手都拥有独一无二的ID,那你知道这些ID背后的意义吗,今天给各位盘点的就是LOL选手ID背后的含义,一起来看一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位选手吧。

Clearlove:厂长的ID大家都知道,但clearlove这个ID真正的来源可能不太清楚,事实上这是厂长早年在贴吧的ID,叫做明恋,就是指明凯的爱恋,而clearlove就是这么直译过来的,简单粗暴!

Viper:到贤自己说起这个ID主要是因为帅,viper中文翻译过来是蝰蛇,一种很小的毒蛇,听起来非常的帅~

Kid:当初小孩出道的时候年龄很小,加上排位ID是小孩游神所以经理就给他取了小孩这个ID,不过现在随着年龄和体重的增加,粉丝们更喜欢称呼他为Kod。

Theshy:当时theshy出道时,大家很容易把他和当年的shy联系起来,但theshy取这个ID的理由非常搞笑,因为他打错了,当时他只有小学六年级,本来要起thesky这个ID,结果把K打成了H就这样theshy这个ID得以延续至今。

Rookie:肉鸡本来想取一个非常狂且霸气的ID,这也比较符合他刚出道时的状态,非常的喜欢表现自己的个性,但当时的老板让他低调点,所以他就取了rookie这个ID翻译成中文是新手的意思。

Jackeylove:号是买的,ID当时就交Jackeylov3阿水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意思,没改据说是因为当时拮据没有钱买改名卡。

Ning、Ming:因为在YM时两人搭档走下路,所以两个人各自取了名字中的一个字作为ID,看上去颇有点CP的味道~

MLXG:字面意思,其实就是锅老师自己平常喜欢吃麻辣香锅,就起了这样一个ID,不过后面随着风评崩坏,现在大家都喜欢叫他辣香。

Doinb:硬币哥在玩别的游戏时,发现有人叫doinb觉得这个ID非常适合自己,就在LOL中取了这个ID,说实话我自己也喜欢这样干~

Zoom:公爵的ID是Zoom但看ID可能没有什么,但ID是他的哥哥帮他取的,当时取ID时希望zoom可以急速上升,而且zoom这个词和他名字中的昂字也可以有所呼应,不愧是公爵,上流ID了属于是!

Tarzan:塔赞经常被人叫泰山,他和doinb的组合也被人称作人猿泰山组合,而且tarzan这个ID的含义真是因为他本身喜欢看人猿泰山,所以给自己去了tarzan这个ID,他希望自己像泰山一样做森林之王,征服整片野区!

总结:以上便是关于选手ID含义介绍的上半期,还有一些选手我们将在下一期给各位带来,大家可以持续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