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什么单位(usg是什么单位)

【来源:兵团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谌慧) 近日,中国重症超声研究组(CCUSG)第一批成员单位名单公布,兵团医院重症医学科入选,成为兵团首家CCUSG成员单位。

兵团医院重症医学科于2021年开展重症超声临床应用工作,将重症超声技术应用于急危重症患者的快速诊断、快速治疗以及动态调整治疗中。以成为CCUSG成员单位为契机,兵团医院重症医学科将加强与平台各大医院的病例讨论及学术交流,持续深入开展重症超声方面的技术研究及应用。

据了解,CCUSG 一直致力于重症超声的研究、培训及推广工作,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培训学员超1万人次,成为推动重症超声临床应用乃至重症医学发展的重要力量。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