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得k1配什么头(宾得k1配什么镜头)

拜托了蜂鸟

每两周一期

回答你最关心的摄影问题


求推荐镜头搭配。我是灭门宾得k1入了索尼a7m2+55/1.8,平时就拍娃,求推荐器材。是否需要升级器材?镜头推荐一下?天工转接还是原厂?预算一万内

@肥Nono

蜂鸟君:你在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已经想到灭门了对么?你这无情的人!

如果你想入A7M2拍娃娃的话,就要忍受2代A7的小性格,例如,取景器与翻转屏切换时会有“抽风”的情况。当你低角度构图想使用翻转屏时,相机可能会切换到取景器取景,导致屏幕不亮,这是因为取景器感应太过敏感造成的。

索尼的乐趣就在于转接,福伦达、中一,看看你想要的效果。如果实在想要自动对焦就买个天工,可选的太多了。

不过,要是只拍娃娃,为什么不等等GR3,这样你还不用完全灭门宾得!做个有情有义的人。

摄影业余爱好者,目前有佳能50小饼干定焦一枚,70-200F4一枚,请问入手佳能6D2机身好,还是入手佳能80D套机好,谢谢。

@守望者

蜂鸟君:你这些装备,50mm属于基本款,70-200mm F4可以放肆玩耍,如果在你备选机型的两个里面选择,就买6D2,毕竟全幅不解释。

需要一个方便携带的胶片机,进行日常的人文摄影,预算5千以内。感谢。

@Z

蜂鸟君:如果你想方便携带,那就选禄来35,绝对好携带,还拉风!

索尼微单广角选择是1635Z还是24F14GM,之前用过1635GM,但是嫌重就给卖了。

@Water_clean

蜂鸟君:看你要拍摄什么题材了,大广角要轻便,16-35mm F4比F2.8轻很多,你用起来会非常开心。就焦段选择而言,我更倾向于推荐你入一支16-35mm。

尼康D7100拍全家福用什么镜头好?

@启明星

蜂鸟君:拍全家福啊?那拍全了就好,APS-C画幅的D7100配合任何的18mm的头就够了。你要是套机的话,套头就足够了。

你好,自己想学摄影,因为心中向往,现在为初学者,准备入手一件预算不高的器材,5000左右,有想过黑卡,和微单,觉得黑卡小,方便,怕操作上没有微单这样可以更接近专业一些,该如何选择呢,谢谢

@大大尧

蜂鸟君:黑卡的话预算明显是不够的,这个价位的微单也没啥选择,可以看看佳能M50。先入门,以后攒够钱再上全幅。

索尼rx100与wx700或wx500该入手哪个呀??

@平凡

蜂鸟君:追求画质的话,RX100跟后面的配置不是一个级别。如果钱够,买1英寸底的RX100。

老师,我最近打算买个5D4,定焦镜头有一个50 1.8和一个85L了,但广角端又没有,预算又不是太多,想请教一下我买个24-70F4合不合理?

@浪人☆无邪

蜂鸟君:合理,既然手中有单反,定焦也足够用了,你应该有个广角变焦。24-70mm选择非常对!

D750+24-70mm,想入手一支副厂长焦摘月打鸟,腾龙150-600mm一代如何?可否推荐一支较适合的长焦(穷啊)?谢谢!

@听雨

蜂鸟君:其实按照预算来选择,腾龙的150-600mm是很不错的长焦镜头的选择。还有很多专业摄影师会选择这支镜头。稳健!

以上是2018年最后一期《拜托了蜂鸟》

如果你有和蜂鸟君不同的推荐

如果你有很多玩机经验想分享

如果你对这个栏目有更多提议

一起种草拔草

我们评论见

「在午有端——2019蜂鸟周历」

把摄影人的2019年安排地明明白白

限时包邮价99元

复制链接至浏览器即可购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38n.10677092.0.0.69d21deb3iH5my&id=58404844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