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18多少马力算肉(凌派18马力多大)

首先,像动力够不够这种问题,说白了一个人一个看法,不同消费者对于动力的概念和衡量标准是完全不一样的,千人千面,只有自己试驾一下才是最直观的;其次,在这里强调一下,这两款车搭载的都是1.0T三缸发动机,结构上的抖动很难避免,目前只能改善(添加平衡模块、增加缓冲材料等),未来不确定性多于普通的四缸机(或者偶数机),而且发动机抖动也会加速相关部件的老化。

本田享域和凌派算是本田体系内又一对兄弟车型,跟冠道与UR-V、雅阁与INSPIRE等基本一致,在动力总成上,均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其中媒体实测凌派0-60km/h加速时间为5.1秒、0-100km/h加速时间为10.68秒,整体上属于正常的家用车水平,动力不算肉。

注:由于排放标准和环保政策的逐渐收紧,三缸机慢慢成为趋势,不能说三缸机一定会出问题,目前只能说稳定性和用户体验相对不如四缸机,如果预算不是很紧张或者不是非这两款车型不买的话,个人还是建议考虑其他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