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40818l为什么会发出噪音(标致408噪音方面怎么样)

标致408的车型的胎噪大吗?它的异响严重吗?车主说了用车感受

汽车工业经过了几十年比较充分的市场竞争,优胜劣汰,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能够生存下来并且发展壮大的必定有其独到之处。另外,这几十年各大车系也基本形成了较为固定的风格特点和核心竞争力,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任何车型都有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选车之前想好自己的需求和条件甚至是个人偏好,然后再去和目标车辆做匹配,这样就够了

车主一:

优点:钣金厚实、动力强劲,外观时尚、空间大气、配置高档

缺点:副驾驶座椅不能调整高低度,坐在副驾驶很不舒服,夏天空调力度不够大,枉费2.0的动力了。但是比如像几年前的老款都不存在高位刹车灯融化,雨刮异动、空调开着低速运行时出现刹车问题的等情况,在2013款的车上表露无遗,说明厂家对于合作商或者自己直接生产的配件要求降低,把关不严。

外观:咸鱼白菜各有所爱,它不是一看令你倾心惊艳的那种,不过细细品味还是很好的,如果前脸部分改为同门师弟308的大嘴就更好啦

内饰:座椅不是真皮的,整体没什么味道,还不错

空间:空间大,前后排都很宽敞,尤其是后排,坐过的人都说宽敞,后排三人毫无压力,这也是408的最大卖点了。

配置:常高,之所以选这车就是因为看中性价比

动力:2.0的,所以动力强劲。上大坡也很快,油门轻踩就可以了。上高速时油门踩三分之一,几秒钟码表指针就上110。听见耳边风声阵阵,仿佛狮子一路彽吼。此车最适合跑高速。

操控:底盘调校出色,方向盘操控出色。

油耗:油耗有点高,我每周要在北京的五环上跑近100公里,平时只开十几公里,综合下来能到9.3,如果不跑五环,差不多能到10,和新福克斯比起来真是高呀

舒适:很不错,厚重,舒适,有中级车的感觉。

车主二:

优点:空间大:代价是牺牲了后独立悬挂。在市区、县城都不会出现很差的路段,即使面对减速带,不管什么车,都要减速通过,这样,在同价位车里,408的板车悬挂并没有跟独立悬挂车辆有太大的差别。空间大,带来的舒适感可不是独立悬挂所能弥补的。后备箱体积也非常给力。

缺点:最不满意的就是油耗了,不过还能接受了,买之前就考虑到标致的油耗了,毕竟车重摆在那,而且是2.0排量,油耗能省到哪里去呢?而且,我一年能开1万公里就已经不错了,平常就上下班开,偶尔出去自驾游下,油耗对我来说真的可以不考虑。

外观:整体流线型非常好,大灯犀利,前挡大,车尾部特别

内饰:用料很厚道,很多地方都是软质材料,做工比较精细。内饰风格偏成熟,总体来说比较适合年龄30岁以上的人。

空间:408的空间在同级别的车型里面目前算是无人超越,超大的前挡玻璃视野足够开阔。2710的轴距,后排座椅深度足够,同时腿部空间也足够大,翘二郎腿无压力。

配置:相比其他车型,我觉得性价比很高,对于家用来说很实用,尤其是一家人一起出去玩,5个人可以舒舒服服的坐着

动力:2.0的发动机,曾经的十佳发动机,带将近1.5ton的车,够用,起步稍慢,但高速有力,毕竟是高转速的。

操控:操控还可以,要是换成电子液压助力肯定还要舒服的多,408的操控不输神车些,感兴趣的可以去试驾,肯定会喜欢的

油耗:100公里 / 10升。

舒适:前排舒适性一般,后排座椅够深,腿部空间也够大,比较舒服。

车主三:

优点:空间。这个真是没话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坐空间都是刚刚的,后排甚至经常坐4个人也不觉得特别挤。后备箱的空间也足够用,很能装东西

缺点:油耗高,刚买的时候刹车异响,不过现在没有了,油耗这个问题还是有,感觉有点高,综合现在11.5个,我是自动挡啊,但是感觉还是有点高啊,手动挡一般也就8个左右吧,差太多了感觉,有时候感觉都要烧不起了,哈哈。不知道新款的1.6T油耗怎么样,会不会很高呢。

外观:外观硬朗,流线型很好

内饰:还是喜欢米色内饰。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塑料,标致还是很厚道的。唯一让人有点疑问的是,自动豪华型的配置,座椅居然还是布艺,希望能改进为真皮,这样才能突出豪华版;总体来说内饰整体感较强,做工精良。

空间:空间不较大。

配置:性价比高,这个价位,2.0的车,车又重,开关门都有安全感(车门是车的薄薄位置)

动力:2.0的动力给力

操控:离合特别高或者特别低上坡容易熄火的、刹车硬的、方向重的轻的、手动档位不好挂的都开过了,再开现在的408自动档,简直跟玩似的。

油耗:油耗啊油耗,408的油耗真心伤不起啊,谁让车辆有这么大自重呢,我还加装了发动机护板,估计快1.5吨了,市区多一些,目前13升每公里,基本一块钱一公里。以前每个月300的油费,现在600啊。可是看中408的厚重与安全性了,牺牲点油耗还是值得的,毕竟关键时候救命啊。

舒适:感觉自动豪华版的附带功能性还是很一般,只能说基本该有的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