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小时线(什么是小时线背离)

纯个人创作,码字不易,喜欢请点赞支持。

系统开仓包括下面几个问题,容我一一解释。

问题一:如何开仓?

我的交易系统开仓信号非常简单,下面用一句话就可以描述。

开仓规则:1小时K线,价格高于20根最高点开多单,价格低于20根最低点开空单。

问题二:开多少手?

关于这个问题,我需要几个定义。

定义一:ATR(Average True Range)。最新的20根1小时K线最高点和最低点差值的平均值。

之所以选择最高点和最低点的差值,而没有使用前收盘价,是因为1小时线的跳空并不多。经过平均值计算后,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做出简化处理。

定义二:UV(Unit Value),期货合约每1个点的价值。

就是交易单位除以报价单位。比如螺纹的UV=10,铜的UV=5,鸡蛋的UV=10,黄金的UV=1000,等等。

下面就可以算出开仓手数。

开仓手数=单笔最大期望亏损/(ATR*UV*5)

比如我有500万元资金,我希望单笔亏损不超过总资金的0.3%,15000元。螺纹的ATR是22,UV是10,那么根据公式15000/(22*10*5)=13.6,向下取整得到13。我螺纹单次下单手数应该是13手。

具体公式的推导与加仓和止损的设定有关系。这里先给出公式,写到后面再补充细节。

以上就是关于系统关于开仓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