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迈腾轮胎尺寸是多少(老迈腾轮胎多大型号)

前言:24.8万喜提新款大众迈腾,才开了800公里,车主:我只想说四个字。大家好!我是来自广东省广州市的新款迈腾车主李建成,我提的这款是380TSi豪华版,裸车价24.8万。选车理由:我是从事一家外码公司的市场总监,这次是公司给我配的最新款大众迈腾,说是新款其实是中期改款,目前没有如何优惠,一般人这个入手迈腾的都是大众的真爱粉,因为是公司需要,我就订车了,目前开了800公里。下面一起看看它的表现到底如何?

沉稳是迈腾最大特点,即便是给到一套高尔夫GTI同款的动力总成,迈腾也会将其暴躁抹掉,只留下速度。中期改款的迈腾动力并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提供1.4T高功率版,2.0T高低功率版的选择,传动都是7速DSG双离合。动力没改底盘没变,实际上迈腾中期改款在动态方面的变化非常有限。

我们买车最主要的看三大件,所以我们先看看它的驾驶感受:第三代EA888系列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知矩350N·m。传动匹配的是DQ381湿式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迈腾在低速下不会给你特别强的推背感,油门半踩下去后,响应有一点点延迟,可很快你便达到限速车速,随后你能感受到后半段它蕴藏着很深的底蕴,即便120km/h时速下也依日很有后劲。堵车时1、2挡频繁切換的动作处理得熟练干脆,低速挪动也不会有顿挫。甚至之前我试驾老款迈腾1.4T时抱怨3、4挡切换的生涩感也不见踪影。

虽然这款2.0T动力很强,但运动并非迈腾所愿,其本质是一款非常舒适的车,远没有君越2.0T暴躁。这方面归功于大众双离合的优秀,另外一方面因为油门行程被调长且软,就算你技术一般,无法细腻地控制油门,新迈腾这设定也能让你很容易上手。我想在迈腾这款车上,用得最多的应该是舒适模式了,这才是最符合迈腾性格的状态。即便顶配车款用上235/45R18大尺寸轮胎,但DCC功力依然很强,对普通修补路面过滤得很到位,多余的信息不会无故闯进车厢扫兴。

我这台迈腾380TSI拥有经济(变速箱积极升挡积极降挡懒,省油)、舒适(悬挂变软,照顾后排老板)、标准、运动(变速箱积极降挡积极升挡懒,悬挂变硬,自己爽)、个性化(随你调)五种模式。运动模式确实带点暴脾气,毕竟这台2.0T也不是吃素的。因为悬挂变硬,你的屁股也能收集到更多的路感。但无论如何,沉稳始终是迈腾不变的主旋律。迈腾的转向的感觉就好像在黄油里转动方向盘一样,隔绝了一定路感,但非常线性。这个舒适性的设定非常符合其商务轿车的定位,至于会导致紧急变线时比较木纳,我想车主并不会在乎。

恰好我开的这天广州成功入冬,12月中旬终于不用穿短袖开空调跑油耗测试了。油耗测试全程共行驶108km,路況包括环路、城市拥堵道路、高速,车内全程2人。最终迈腾380TSI的仪表盘表显油耗是8.4L/100km,平均时速31km/h。计算得到它的实测油耗为7.9L/100km,实测油耗跟表显油耗相差不大。结合迈腾380TSI的动力来说,这个成绩可以说是顶尖的。

结语:24.8万喜提新款大众迈腾,开了800公里,车主:我只想说“卓尔不群”四个字,新迈腾的表现与我的预期如出一辙。首先外观上,能一眼看出这是一辆中期改款车型,前脸和尾部做出的一系列改变,确实让其变得更年轻了。新的车机系统,尽管功能较以前多了不少,但界面可谓一夜回到解放前,整体机械素质与现款基本一样,来自EA888+7DSG的完美组合,开起来很听话给力。大家觉得新款迈腾怎么样,值得买?欢迎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