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为什么黑港--(乐视为什么欠)

不知道乐视网在今年是否能够涅磐重生,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乐视在香港的业务已经很难进行下去了。

前几日,香港高等法院已经向乐视香港旗下乐视有限公司颁发清盘令。据了解,该公司早在去年年底便已经申请了清盘,并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解雇了全部员工,一时间,公司人去楼空。这家公司的生存环境似乎并不太理想,其已经累计了逾7000万元港币的负债。

香港维多利亚港

另一方面,乐视体育称此次清盘并未影响该公司,目前乐视体育仍正常运营。从2016年开始,乐视体育接连丧失了亚足联赛事、中超、意甲、ATP及F1等多个版权,不过,乐视体育香港平台将继续对2017-2018赛季的英超联赛进行转播。

近来,有报道指出乐视网将提出“重整方案”,不过,事情的真相似乎并非如此。对此,乐视网作出回应称乐视网目前仍未形成任何实质性的重整方案方案及意向。不过,乐视网在其公告中指出公司目前面临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关联方应收款回收难度大、现金流紧张、现有业务业绩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等实际运营情况,希望投资者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