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s刷机包(小米1s刷机包免费下载)

魅族 Flyme 和小米 MIUI 是国内出名的深度定制安卓手机系统,除了为自家手机研发系统外,它们也有时为别家手机适配,在这方面,Flyme做得更好些。

Flyme官方的显示情况,Flyme 为一加、三星、谷歌、努比亚、联想、索尼等等手机都推出了Flyme的刷机包,而且支持的机型相当多,让部分早已经吃灰的老手机寿命得以延续。

在魅族 Flyme 官方显示,魅族已经为 30 余款小米手机适配发布了 Flyme 的刷机包,这些适配手机几乎覆盖了目前所有小米在售机型,甚至包括停产多年的第一代红米 note 和红米 1S。

这些刷机包有些是来自官方,有些是来自魅族 Flyme 开发者。值得一提的是,红米 Note 最新的刷机包更新于三天前!频繁维护相当令人感动。

目前,Flyme支持的小米机型有:小米Max2、小米MIX2、小米5X、小米6、小米Note3、小米Max、小米5s、小米5sPlus、小米5、小米3(移动版)、小米4c、小米Note(顶配版)、小米2a、小米Note(标准版)、小米4。

小米2/2s、红米5Plus、红米4标准版、红米3s、红米Note4(高通版)、红米4(高配版)、红米Note(4g双卡版)、红米Note3(标准版)、红米3、红米Note2、红米2、红米Note3(高通版)、红米1s、红米Note(4g单卡版)等30多款机型。

魅族此举让大批米粉在不换手机的情况下体验到多种系统,不得不说是良心之举。

米粉们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