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股票t策略(股票做T策略)

一位成熟的投资者,必须学会控制仓位。有人说,牛市的时候满仓、熊市的时候空仓就是最好的策略。这话倒退二十年,在齐涨齐跌的年代是对的,可是现在情况已经发生了根本的变化。

我们认为,投资者的仓位应该始终控制在三成至七成之间最佳。看不懂的时候就可以采用经典的半仓策略。

现在六千多只股票,哪怕是再不好的行情,每天也会有几十只个股涨停,也会有十几只股票创历史新高。反之,即使出现当日百点长阳,也会出现跌停的个股。因此,满仓、空仓的策略已经过时了。

为何说半仓策略经典呢?因为无论行情上下,投资者都可以游刃有余、应对自如。职业股民还可以运用每天盘中满仓、收盘后半仓的策略,不断地对手中股票做T。

大部分时间保持半仓状态,可以不必每天怕踏空、怕套牢。这里奉劝技术水平一般的投资者甚至可以常年采取经典的半仓策略!个人观点!

本文由今日头条作者振兴中华之谈股论市原创,未经作者本人允许,禁止转载,抄袭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