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买房需要什么资格(北京买房需要什么资格外地人)

近年来,北京出台了房产限购令。对于非京籍人士如何快速获得北京购房资格,随心整理了一下:

一.名下在北京无房的非京籍人士,在京连续缴纳五年社保或者连续五年的在京个税记录。

注意:是从申请月起,不间断的60个月,补缴的不算哦[微笑R],同时在北京必须有固定的合法的住所,

另外如果在外地贷款买过一套房子,在北京买房贷款,首付六层以上,北京实行认房又认贷的政策;

二.快速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符合北京人才引进政策,直接可以买房,而且不限区域,单身可买一套,以家庭为单位还能买两套哦。(注意:买二套的话,目前除了通州,其他区都能买,而且积分落户郊区职住加分最高可加12分!)

[微笑R]当然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也有一定的要求:

1.税前工资收入达到社平工资的1.2倍或者1.5倍,(目前城六区14200元以上,郊区11300元以上),如果不够的,可评论区留言。

2.学历满足本科带学位或者大专加中级职称;

如果学历不够的,也可以单独给我发信息了解方法,

3.所在职的单位必须有北京工作居住证的申请指标,而且愿意给你,就行了,如果不知道单位有没有资质,可以评论区留言,我给大家建议!

综上所述:其实非京籍人士获得北京购房资格,办理工作居住证,自己本身有公司的最快也就1个多月,自己没公司的,最快也就7个多月就好了。够简单了吧

#北京 #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北京买房 #北京购房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