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丈炒什么好吃(千张和什么炒好吃)

大家好,我是第一美食的阿飞,关注阿飞,有更多的家常美食供大家参考。

今天为大家分享一道家常快手菜,“韭菜千张”的做法,虽说现在已经立秋了,但天气丝毫没有回冷的意思,依旧非常炎热。虽说秋天不是吃韭菜的最佳时机,但利用韭菜烹饪出的菜肴还是非常美味下饭的,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道,韭菜千张的做法,把营养的韭菜与豆腐皮搭配在一起着实完美。

【韭菜千张】

1.韭菜一把洗净,切成三厘米左右的段,红椒半个切成丝,用来配色。

豆腐皮也叫千张,在生活超市都能买得到,豆腐皮一张都可以了,然后改刀切成丝。 大葱白切圈,大蒜切成片。

2.锅里加水,我们先把豆腐皮焯一下水,水开后,倒入千张,焯水30秒后倒入韭菜,翻几下就可以出锅控水。

3.锅里加入少许油,倒入红干椒,大蒜和葱白,翻炒出香味以后,倒入红椒丝,然后再倒入韭菜和千张,加入食盐、鸡精和白糖,快速翻锅,化开调料,临出锅的时候淋入植物油。

好了,这道简单又美味的家常小炒就做好了,喜欢的朋友抽空赶紧试一下吧,做起来非常简单,10分钟就能做出一大盘来。

我是阿飞,感谢大家对第一美食的支持,我们每天都有几道家常菜供大家参考,喜欢做饭的朋友别忘记点关注,阿飞谢谢大家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