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哈佛M6双离合耗油多少(哈弗m6油耗多少真实油耗双离合)

哈弗M6PLUS百公里耗油仅6.9L,不会给日常用车带来负担。\"而且新车匹配的变速器是曾获得\"世界十大变速。而相较于老款车型上搭载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新款哈弗M6的2020款车型搭载了尺寸更大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同时悬架的调校也更为运动。

在同级别车型中,哈弗M6保养费用低,这也是整车另一个优点,那就是车辆的保养周期长一些,价格相对较低。在行驶过程中,如果想要减速,只要轻踩刹车,并且7挡双离合变速箱会根据车速、档位的实际情况实时动作动作。这款车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半年进行首保,首保免费。传动方面,匹配的变速器是国产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这台变速箱的换挡逻辑以及换挡平顺性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

这是一个什么水平呢,简单的说,就是当一辆家用轿车使用时,燃油经济性是与整车质量有关的。而相较于老款车型上搭载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新款哈弗M6的2020款车型搭载了尺寸更大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同时悬架的调校也更为运动。此次,新款哈弗M6动力系统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一款1.5T+6AT和5MT动力组合。

传动系统方面,标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刹车方面,哈弗M6给人的刹车初段虚位较小,但只要缓慢踩下去,就可以很好控制,且刹车油门的调校较为线性,不会让乘客感受到一丝突兀感。在驾驶过程中,变速箱为发动机传递动力,当速度提上来后,换挡的平顺性又自然,并且会让驾乘人员有更好的舒适性。

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驾驶辅助方面,哈弗M6这款车给人的感觉也很棒。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此发动机匹配的是自主研发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换挡平顺,反应速度更快,使整车性能显著提升。这也是新款哈弗M6在换装双离合变速箱后,竞争力加大的原因。而专业调教的SUV底盘,给人的印象就是:稳,稳。

匹配的变速器是自主研发的湿式7速双离合器,哈弗M6的传动效率高,换挡平顺,在燃油经济性和加速性方面有很大优势。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哈弗M6的独特魅力之一就在于它能带给你酣畅淋漓的驾控体验。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9日 至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