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车帖磨砂黑要多少钱(整车贴磨砂黑多少钱)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亚洲龙用车2年的用车情况:

当时购车选择的2.5L的尊贵版,指导价:244800,当时优惠了8000元,赠送了4年100000公里的保养和一些装饰,当时也看了凯美瑞,看到是2.5混动版本, 但是觉得没有亚洲龙外观看起来庄重,所有选择了一汽丰田亚洲龙。

前脸加装了北美运动版的蜂窝状前中网,提车时更换过一个某宝的版本,但是用了几个月发现中网下方塑料件发生变形,因为前期模具不对称,导致雾灯没法正常安装,索性直接在4S店更换了原厂的装饰中网,当时换完整体效果好了很多,看起来更顺眼一些了。

说说改色车衣吧,当时买的颜色是流光银色,内饰为浅米色,但是开了一段时间朋友说不够年轻帅气,他自己改了一个猛男粉,这个颜色我属实接受不了,选来选去觉得黑武士这个主题适合我,所以就贴了个全车磨砂黑,这样看起来就更加的年轻和运动了。

原车的小尾翼也进行了贴色处理,这样看起来更浑然一体了。

看看这个碳纤维(假)钥匙套,现在觉得跟整车的风格能搭上的,你们说呢?

在看看内饰,浅色确实看起来很干净,和车身颜色有鲜明对比,不会造成长时间驾驶,视觉及审美疲劳,最让我喜欢的是这个双色的放线盘,一直也没放把套这类的装饰。

在来个特写,是不是很漂亮,好在没:“包浆变色”,哈哈哈。

车辆行驶马上五万公里了,油耗目前:6.1L/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