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怎么屏蔽其他玩家(DNF怎么屏蔽其他玩家)

TP在玩家眼中,那简直又爱又恨,经常无缘无故的乱制裁。不过,没有了TP也不行,毕竟保护着玩家的游戏“财产”。其实,TP还有一个很实用的便利性功能,可以屏蔽游戏内的各种信息,只是很多玩家不知道而已!倘若,游戏中有些内容你不想看到,那么,TP就派上了用场!

当玩家打开TP以后,会出现一个“工具盒”,其中涵盖了很多内容,但有一个“信息过滤”功能。玩家可以设置在不同场景下,屏蔽各种类型的信息。平时我们在打团时,你站在攻坚战频道找团,会出现一些宣传非法程序,以及散播欺诈信息的言论。而且,滚屏的速度很快,差不多形成了“刷屏”,这就比较的烦恼,让你非常讨厌,但也无可奈何!



不过,TP早就为你准备了屏蔽功能,只是你没有在意而已!比如,在“DNF信息过滤”中屏蔽消息类型,包含了许多,会自动过滤你不想看到的内容!当然,也有屏蔽场景,普通发言和喇叭发言,都能够进行过滤!因此,可以为玩家,清除一些“垃圾”发言,净化刷图或者打团环境。可以说,TP这个功能,还是赢得玩家一致好评的。虽然,TP经常乱制裁,让玩家抱怨连天,但便利性功能上,倒是非常的实用。



其实,当你发现一些玩家,在团本宣传非法程序,也可以进行举报,TP的处理速度,还是比较快的。“DNF信息过滤”功能,在各种类型后面“打勾”,设置好之后保存,那些令我们十分讨厌的内容,就不会出现在游戏中,真的是一个很强大的便利性功能!



然而,对这个功能,知道的玩家并不多。很多人只知道TP,却不知道,其携带的便利性小技巧,也是非常实用的,能为玩家解决一些烦恼!所以,对TP不能只看到缺点,还有不少的优点,你并未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