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陶瓷片有什么用()

每一个家庭装修的时候,橱柜都是必需品,关系到每个人的能量和物质来源。目前市面上不同材质的橱柜有:木质橱柜、瓷砖橱柜、不锈钢橱柜、大理石橱柜、玻璃橱柜和铝合金橱柜。而瓷砖橱柜的防水防虫防潮性、使用耐久等特点,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喜爱。当然瓷砖橱柜也有他的缺陷:比如冷冰、造型不好看、不好安装等。

为了更好的了解瓷砖橱柜,我们把瓷砖橱柜分成5代,这样我们就能够更好的理解这种产品给我们带来的益处。

第1代瓷砖橱柜我们命名为红砖砌板贴砖瓷砖橱柜:先买来红砖和河沙水泥以及瓷砖,把红砖砌成立板,上面用钢筋和混泥土浇注,最后贴砖而成,缺点是笨重和不美观,以及以后要拆除的话,就会影响墙体。

红砖砌板贴砖瓷砖橱柜

第2代瓷砖橱柜,我们命名为:水泥河沙瓷砖现场浇注瓷砖橱柜。它进化的方面在于:放弃了用红砖来砌立板,增大了使用空间。缺点是施工缓慢,以后要拆除会影响墙体。

水泥河沙瓷砖现场浇注瓷砖橱柜

第3代瓷砖橱柜我们命名为:2片胶合瓷砖橱柜。这个时候的进化开始有设计的成分,施工师傅按照地形和每个柜体的尺寸,以及其他五金件的尺寸等,先设计好每个格局,在进行施工,比第1代和第2代更加美观。缺点是2片瓷砖直接用胶粘接成立板,底板,盖板用水泥和河沙,以及钢筋浇注而成,以后拆除还是会影响墙体和地面。

2片胶合瓷砖橱柜

第4代瓷砖橱柜,我们命名为铝合金框架瓷砖橱柜。底座采用木质橱柜的塑料底座,框架用铝合金和连接件,里面用瓷砖按照相应的切片和卡进而成。优点是更利于设计和安装,缺点是牢固性不好和门铰的握钉力不好,因为最外层的铝合金比较薄。

铝合金框架瓷砖橱柜

林洁科技结合多年的定制家具研发和生产经验,以及瓷砖橱柜的优点和缺点,历时5年推出了目前最先进版本的第5代瓷砖橱柜。定制衣柜是先测量尺寸,出设计图,然后在生产成板件到现场安装。林洁科技提出新一代的瓷砖橱柜应该是:不现场制作,只现场安装。我们研发和打造了生产瓷砖橱柜板件的机器专利产品:铠甲勇士。



先把瓷砖橱柜的板件如立板,底板和盖板等,在林洁科技的工厂生产好,根据设计好的图纸在进行裁切和封边和打孔,运送到客户家里面直接安装。同时,为了更好的解决瓷砖橱柜的连接问题,结合生产安装经验,林洁科技又申请了瓷砖橱柜的结构专利,最终解决了从瓷砖橱柜生产到安装的技术问题。现在的铠甲勇士5S瓷砖橱柜,空间更加最大化,美观性增强,五金件运用自如,实现了瓷砖橱柜的防水防潮防虫、美观耐用。铠甲勇士5S瓷砖橱柜柜体内核,与其他橱柜不一样。(原创文章,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