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油泵多少钱一个(大众桑塔纳汽油泵多少钱)

10月13日,从上汽上市官方获悉,新款上汽大众桑塔纳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86900-111800元。新桑塔纳有四个型号,价格与旧型号相同,并且某些型号的外观已做过调整。此外,新桑塔纳采用了国家6排放标准。

新车外观上略有调整,正面采用家庭风格的设计。黑色进气格栅与银色装饰条水平排列。车灯的形状是锐利且有角度的,非常时尚。车身的侧线交错排列,直线的腰线从头到尾一直贯穿其中,下方的16英寸多辐轮圈非常动感。舒适版车型增加了“精美的外部镀铬包装”,雾灯,前保险杠的下边缘和后行李箱盖上增加了镀铬装饰,非常符合国人的“胃口”。此外,发黑的尾灯更增添了神秘气质。


在内饰上,车内装饰以简洁实用为主,中控台的镀铬装饰条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内饰整体质感。中控部分的按键布局明了,各个功能一眼看上去非常直观。平底三幅式方向盘,令驾驶位更加舒适化。

在动力上,新车仍配备了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5 N·m。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采用了排气侧正时调整技术和可变排量油泵等技术,在确保动力输出的同时,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在变速箱方面,新车具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桑塔纳现在已成为经济性和实用性的代名词,因此其匹配的动力总成也以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为主要出发点。

截至今年,桑塔纳品牌已诞生37年,累计销量超过600万辆。尽管当今汽车市场上涌现出许多新车型,但桑塔纳在汽车行业仍然是一棵常青树。我相信这次发布的2021桑塔纳将继续秉承真正的品质并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