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5后尾灯多少钱(奇瑞汽车a5后灯总成多少钱)

尾灯作为汽车必不可少的配件之一,主要承担着为后方车辆起到警示作用,通过尾灯来辨别前车是否刹车,以便后方车型可以及时避让,除了警示作用以外,一款靓丽的尾灯,还能极大程度上提高一款车的颜值,而一款难看的尾灯则会拉低车型的档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市面上那些最难看的尾灯。

第五名:奇瑞A5

对于很多90后来说这款车是相当的陌生,这款车早已停产多年,奇瑞A5的车身和前脸设计的相得益彰,但是尾部就好像是拼凑上去的一样和整体显得格格不入,不仅如此尾灯的造型也是相当奇葩,两个梯形尾灯显得老气丛生和这个时代格格不入。

第四名:本田竞瑞

竞瑞当初上市的时候被给予厚望,本田准备把它打造出思域那种车型,主打运动风格的竞瑞却设计了一个塌屁股,看上去又厚又短还安装了一体式的尾灯,让整个尾部显得更加紧凑。

第三名:QQme

QQme的造型小巧玲珑受到很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这款车的尾部设计的不丑看上去很萌,奇葩的在于这款车的尾部和前脸的造型一样,如果不看排气管根本分辨不出来是前脸还是尾部。

第二名:本田CR-V

CRV是一款热门SUV相比大家对这款车都相当的熟悉,造型和内饰没有问题唯独被车尾给拖了后腿,尾部采用掀背设计加上L造型的灯组,组合到一起完全不搭配显得十分掉档次。

第一名:比亚迪秦

比亚迪秦使用的也是在豪华品牌中惯用的贯穿式尾灯,内部镶嵌了LED光源夜晚亮起以后辨识度非常高,但是由于做工粗糙整体呈现的效果并没有那么美好,有种粗制滥造的感觉。

这几款车的造型都被尾灯给托了后腿,可见无论是合资还是国产车在尾灯的设计上造诣是一样的,建议这些车企多去像奥迪学习一下,人家大灯设计的不仅精美而且上档次,买奥迪车的人车灯也是一大因素,可见一款好的车灯还是对销量的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