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浪迪油箱多少升(铃木浪迪油箱多少L)

说到MPV和“小面”,大多数人会想到拉货载人,可以说是最能帮你致富的车型,尤其是大名鼎鼎的五菱宏光几乎无所不能,不过五菱只是一辆后驱车,真要是遇到一些复杂路况就不好使了!但是对于下面这些四驱MPV和“小面”来说那都不是事儿!


东风小康V27

可以说是国产首款配备四驱系统的面包车,外观采用绿色涂装有点军车的感觉,悬挂要比常规面包车更长,前脸线条棱角分明搭配粗壮的防撞板看上去有点越野车感觉,还有车顶行李架和爬梯,动力上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95匹,最大扭矩10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配备分时四驱,操作比较麻烦,需要先选择四驱模式再手动将设置在两前轮的锁闭旋钮锁死,就可以达到四驱模式了。现在想买只能去二手车市场碰碰运气了。


铃木浪迪


铃木曾经引入过LANDY(浪迪)到国内,这是一款可以改的非常JDM的车型,相当于日本的五菱,现在看来外观也不过时,简单改改就很有范儿。采用了代号为“K14B”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95匹,最大扭矩为115牛•米,早期还有自动挡。浪迪的质量是出了名的好,而且市区内很省油,最重要的是它还带全时四驱系统,在面包车里面也算是少见的稀罕物,应该是国内最强“小面”!目前二手的朗迪还是不少的,价格1-2万,不过四驱版本比较稀少。


三菱得利卡


从最早出现在荧屏上,到港京汽车拉力赛,最后再到CRC中国拉力竞标赛,都能见到三菱得利卡身影。当年的得利卡采用了2.5T柴油发动机,以及2.6L自吸发动机,虽然动力只有116匹马力,但当时的得利卡依旧是这一领域中唯一一台拥有低速分动箱的车型,同时也是搭载了三菱帕杰罗的超选四驱,底盘也要比帕杰罗坚固许多。虽然这台车在中国没有任何的引进渠道,但在1990年,中汽联进口过这一版本的得利卡4WD,作为工作车使用。最新款三菱得利卡D:5同样是采用了三菱经典SUV帕杰罗的底盘和四驱系统,外观也比较科幻,但是肯定不会引入国内,只能看看!


乌里扬诺夫斯克UAZ-452


从1965年第一辆UAZ-452下线,这款车至今仍然在生产,UAZ-452系列是苏俄汽车工业历史上最长寿的车型。这辆车外观内饰简单粗暴,就像一个俄罗斯大面包,一切以实用为主,连安全带都没有,中控台也是钢板,和50年前一模一样。使用带大梁的4×4卡车底盘,配有两个55升容积的油箱,发动机是由嘎斯21型的2.445排量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改进而来,最大马力98匹,最大扭矩182牛米,搭配四前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110公里,百公里油耗17.5升。当然还有分时四驱系统、二速分动箱,最大爬坡角度为57°,涉水深度为0.55m。这辆车曾经有平行进口过,想要的话可以去碰碰运气。


大众迈特威


这应该是国内唯一一款在售的四驱MPV大众迈特威,也非常的小众,很多人都不知道大众还有这样一款高端商务车型。其实迈特威就是大众T系列现在的最新T6版本,T7也将在不久后发布。空间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第二排配备两个独立座椅,座椅两侧配有扶手,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均可调整,并且具有180°旋转功能,搭配可前后滑动且拥有杯架、储物盒等功能的中央多功能折叠桌,让第二排乘客在旋转后,便能与第三排构建一个面对面的“移动会议室”,还有电动侧滑门、电动后备厢、隐私玻璃、DVD播放、SD卡插槽、AUX-IN音频输入、手机映射等功能。另外,高配版本更是搭载了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及后桥机械式差速锁,相比对手它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让你带客户去风景如画的地方边玩边谈生意。


大咖点评:


四驱的MPV虽然没有什么市场,但是相比于传统的MPV能让你去更多的地方,实用性和舒适性又比SUV舒适,如果有厂家能出一些这样的车型丰富一下产品,应该还是有消费者会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