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驾照考试报名费多少钱(南宁考驾驶证报名费多少钱)

驾培行业发展现状随着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进入千家万户,驾驶证在人们心中越来越重要。同时也带动驾驶员培训服务行业迅速发展,同时吸引大批量资本的投入。驾校数量野蛮增长,让大家头疼的就是乱收费。在南宁报名学车建议大家分批去交费,这样可不但可以避免乱收费,而且服务也到位!


一、体检

报名学车之前都需要体检,在各个地方的报名体检38.5~60块左右不等。大家在报名的时候可以网上搜索附近驾驶人体检服务站,或者是自带体检机的驾校去操作。

二、驾校收费

在全国各地方的驾校都是采取教练挂靠的方式去营业。所谓挂靠就是教练自行购买车辆到驾校,与驾校就是合作关系!每个学员报名只需要给到驾校的是资料档案受理费,里面包含的是学员场地费,车管所的费用,运管所的费用,学员人身意外险。一般这些费用大概是1000块左右不等,主要是看场地所在的位置。有些位处于市中心的场地,收费会比较贵一些!交完这些费用,就可以受理你的档案资料,大概7个工作日就可以预约科目一了!

二、挂科险

在南宁报名是会有一个挂科险,挂科险费用一般是300元左右!你在驾考当中不管是挂科多少次所产生挂科费用是由保险公司承担,建议大家报名的时候购买一下,很有用的!

四、科目二三的费用

接下来就是科目二三的培训费了,这一部分费用可以是需要给到教练的。每个地方的方式是不一样的。第一承包式大概是1200左右你就可以练习科目二三了。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建议大家采取分科目缴纳。练习科目二可以先付800块,等科目二过了以后再付完!第二个就是按课时收费,一个课时大概是80元左右不等,练车之前给教练就好了!

五、考场的费用

在南宁考驾照的,那么考场那边需要支付的费用第一个考试费,科目一100,科目二190,科目三235,科目四10。这些费用是大家考完科目 三以后,要考科目四才缴纳的;第二个考试训练费,科目二适应场地费450,科目三适应场地费250这些费用是在考试之前去考场模拟训练考试教的费用!这些不必给到驾校、教练或者是招生业务员的手里,到时候你想拿回来,良心不好的会以各种理由推辞掉。


这一套流程下来大概所需要的费用全部加起来如下



潮男教练每天持续分享驾考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