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捷达乞丐版多少钱(捷达乞丐版落地多少钱)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合资”二字就是口碑与品质的保障,但是价格却并不是人人都能承受得起,而随着国内本土品牌与国外车企之间不断的交流与合作,也诞生了不少拥有合资背景的车企或者车型,下面这三款就是典型代表,“合资车”却只卖国产价。

捷达 VA3

厂商指导价:6.58-9.28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自1991年起,国产捷达在18年间的累计销量超过了400万辆,成为了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买车首选,不过从今年开始,它被独立成大众的子品牌继续发光发热,并且依然主打性价比这一卖点,推出的首款车型VS5得到了大量关注,而老款一汽-大众捷达的后继车型捷达VA3同样如此。

捷达VA3延续了老款捷达的整体设计,主要变化在于更换了车标以及全新样式的前后灯组和格栅,尺寸也与老款捷达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内饰同样只有细微改动。不过捷达VA3最大的优势在于丰富的配置,以次低配的1.5L 手动悦享版为例,标配了6气囊、胎压报警、ESP、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8英寸中控大屏等等,价格却仅需7.28万,甚至比老款捷达的乞丐版都要便宜,总体来看很超值。

捷达VA3只保留了老款捷达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AT变速箱,并且满足国六排放。6万出头的起售价让捷达VA3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而且不出意外后期还会有较大的降价空间,销量自然不成问题,你觉得呢?

东风风神 奕炫

厂商指导价:6.99-10.09万元

市场优惠价:6.49-9.59万元

东风集团作为PSA集团的大股东,两者除了在国内合作投资建厂外,还共同研发了CMP模块化平台,未来PSA所有的紧凑车型都将出自这一平台,而东风风神奕炫则是东风旗下首款基于此平台打造的车型,不到7万的起售价也吸引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紧凑型家轿,奕炫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锐利复杂的线条,前脸夸张的镀铬饰条很有辨识度,侧面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了浓厚的运动感,层次分明的尾部同样十分引人注目,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在同级别中较有优势。内饰设计只能说中规中矩,与外观相比稍显平淡,但配置层面十分丰富,从7.49万的手动炫目版开始,就标配了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等多项科技配置,要换成PSA的车型没个10万别想买到。

奕炫在动力上搭载了1.0T三缸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均满足国六排放。出自CMP平台让奕炫拉开了与同级自主家轿的身位,较低的起售价同样也是它的优势之一,在同价位的情况下,你会选它吗?

启辰 T70

厂商指导价:8.98-12.78万元

市场优惠价:8.08-11.88万元

启辰作为从东风日产独立出来的子品牌,合资背景是它引以为傲的优势,旗下许多车型都是基于日产的平台打造而来,比如定位于紧凑型SUV的T70就出自雷诺-日产CMF平台,底盘、发动机、变速箱这“三大件”基本就是老款逍客的那一套,优惠后8万出头的价格让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启辰T70在设计上并不出彩,不过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灯组造型让它并不显得落伍,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845)/1653mm,轴距为2630mm,在紧凑型SUV当中只能算作中等尺寸。内饰设计则与T90类似,不对称性的环抱式设计照顾到了驾驶员一侧,而在配置层面上,2020款车型的最低配竟然连ESC都没有,基本上就是用来凑数的,而要想获得较好的用车体验,建议从2.0L CVT精享版 国VI开始选购。

2020款启辰T70在动力上搭载了来自日产的HR16 1.6L和MR20 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和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至于1.4T发动机则不再继续搭载。来自日产的三大件让T70有了与竞争对手一战的底气,不到9万的起售价又让它有了十足的性价比,你会选择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