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是什么板块(锂电池是什么板块基金)

老规矩,选股三部曲

第一步、看板块RPS数据

那就是锂电池板块,那我们详细来看看锂电池板块的信息

明白人,应该知道这些表格的价值


第二步、看板块匹配度,分清楚哪些是根红苗正的,哪些是小杂毛,我给他了他好听的名字,叫“拔毛算法”

下面再来看看我们最新研发的板块匹配度表格,看看锂电池板块哪些是根红苗正的,哪些是小杂毛

通过这个表,我们就一目了然了,哪些是根红苗正的,哪些是小杂毛。一般1-4的,都是概念纯正的。大于4的,就是小杂毛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第二阶段个股的得分情况


通过这几张表,很容易从板块到个股的选择吧,我们倡导的就是极简投资,我们把背后最核心,最复杂的算法部分和大数据挖掘部分,通过我们的努力,全部完成,呈现在各位面前的,都是最具实战价值的表格。

锂电池板块里面,个股众多,比较正宗的有:明冠新材,*ST达志,*ST中华A,京威股份,康隆达,*ST德新,华正新材,众源新材,斯莱克,嘉元科技,柘中股份,*ST康盛,杭可科技,凤凰光学,光华科技,联泓新科,中国电研,拓邦股份,奥克股份,天合光能,永兴材料,诺德股份,华铁股份,*ST大港,超华科技,索通发展,长园集团,金鹰股份,钱江摩托,ST新海,日科化学,天永智能,苏常柴A,朗科智能,正业科技,紫江企业,科瑞技术,派能科技,恩捷股份,鼎胜新材,海目星,新益昌,天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