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微信分身(oppo微信分身怎么弄)

现在,很多手机都支持应用分身,一部手机同时登陆两个微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你想象过一部手机可以当两部手机用吗?OPPO手机ColorOS11系统自带的“系统分身”功能就可以满足这样的想象。只需要动动手指,手机上就能分出另外一个完全独立的系统,两个系统以不同的锁屏密码区分,普通文件放在常用系统中,重要文件放在分身系统中,这样就最大程度地保证了隐私与安全。下面就让我们以OPPO Reno5系列手机为例,一起来看看系统分身怎么开启吧~

系统分身属于隐私功能的一种,打开“设置”,进入“隐私

在“隐私”中进入“系统分身”,点击“创建”并且输入锁屏密码

大概等待一两秒,系统分身就创建好了

此时我们要设置一个区别于主系统的密码以进入分身系统(分身与主系统完全一样,忘记密码将无法找回哦)

密码设置完成后,分身系统就创建好了,进入分身系统,你会感觉完全换了一部新手机。

新系统也可以下载应用,进行各种设置,它和主系统惟一的区别只是锁屏密码不同而已,如果你对这个功能感兴趣,就赶紧按照上述方法试试吧!


By OPPO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