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众捷达0首付多少(大众捷达最低首付多少)

【一汽-大众-捷达 龙坑4S店】口碑好!价格优!服务好!地理位置好!专业有保障,省心又省钱!店内试驾车齐全,还可预约上门试驾,为您提供专业的驾乘体验服务!捷达源自大众 自然出众。
功能介绍:
1、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大众调校底盘。

2、来自大众的【激光焊接】+【空腔灌腊】+【一次冲压成型车门】等先进制造工艺,为您保驾护航。

3、多种配置可选:【远程控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8/10英寸液晶屏及车载互联】+【无骨感应雨刷】+【ACC自适应巡航系统】+【EPS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电动尾门】

4、购车更有0首付、低首付、低利息等多种厂家金融方案供您参考,为你购车解决一切烦恼。
5、进店与试驾均有礼品相送哦!到店看车可预约一汽捷达客户经理,购车后还可获得额外优惠大礼包。 您要是到店能约见,与您短信息沟通过或400沟通过的客户经理接待您,还会有额外优惠政策与交车礼包相送!(到店不报出客户经理的名字可是享受不了哦~!)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两城区看车试驾可享受上门接送服务或预约上门试驾服务哦!!)
特色饮料、两城区免费接送、可试算金融、免费预算保险、免费试乘试驾、24小时销售服务,本店更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网上看车客户到店报出店内联系您的人员的名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哦! 
地址:遵义市龙坑黔北国际汽车城北五路----遵义千贵捷达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