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款颐达空调开关多少钱(08款颐达空调怎么使用)

大家好,我是@谈摄起步 的老周

好车推荐系列

日产推出的"颐达”车系曾经被媒体评为“运动强、加速性很好、宽式的空间更添加了驾驶乐趣”的轿车,它在设计上已经把发动机在车内占用的空间调配到了最小,而乘坐的空间得到了最大化的扩展,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颐然宽阔,舒适豁达”之车。

高级轿车的配置

2008款颐达的基本配置是四门电窗,绒布座椅,单碟CD和手动空调,看似很简陋的配置中那些当年豪车上的设备也毫无保留的应运到了这款车上,比如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和I-KEY智能钥匙,还有电动六向调节的宽大前座椅,可以让任何人在驾驶中找到最舒服的乘坐姿势,专用的悬挂系统也大大增加了乘客的乘坐稳定性和舒适性,日系轿车噪音问题,它也远远的远超同类车型

潮流之车

颐达的名字带着:潮流走势的含义,而它确实在设计理念中充分考虑到了大多数驾驶者的人性化需求——不管购买者要求的是一辆商务用车还是家庭座驾,它的加大车内空间,可靠的动力和自如的操作都能充分满足条件。


所以,这是款很难把它定位在哪个领域的车型,算的上是一款适合绝大多数人都可适用的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