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尖茶(天尖茶属于什么茶)

保温杯里泡枸杞应该是养生Girl的必备之物,但是茶茶想说枸杞泡水只是养生皮毛!

安化黑茶值得了解一下

安化黑茶有[三尖]——天尖,贡尖,生尖

首推地位最高,等级最高的[天尖茶]

谷雨时节鲜叶加工,外形色泽乌润,内质香气清香,汤色橙黄,叶底黄褐

长期饮用具有减肥,降脂,降血等功效,真正意义上做到燃烧你的卡路里啦!

你可能会问为什么同样是茶,黑茶能燃烧卡路里,其他的就不能了吗?

减肥茶当然不止黑茶一种,但是黑茶是最佳选择!

作为一种完完全全的发酵茶,黑茶富含大量的益生菌能够有效地抑制肠胃对脂肪的吸收,你的卡路里被吸收了,还能不瘦吗?

有多少小可爱跟茶茶一样每天嚷嚷减肥,却因为懒而止步不前的,举手集个合

喝黑茶可以解决大家的懒癌,它泡煮都是同样的效果,如果加水泡一下都觉得麻烦,茶茶就只能说服了!

黑茶虽可泡可煮,但煮出来的黑茶茶汤更通透润口,且冷却后冰镇饮用又是另外一番风味,可谓是夏日必备茶饮!

茶茶小Tips:冰镇黑茶配凉糕,真的一级棒!

来源:该喝黑茶了

版权为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