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长安奔奔10油耗多少钱(09年的长安奔奔油耗多少)

油耗,是经济型车,也就是我们买代步车型一个很重要的参考因素,毕竟关系着使用成本的高低,这个主题就从这篇文章,从微型车油耗开始开始,不过现在国内的微型车很多都已经停产了,除了电动,也就剩下这么几款微型车,而且今年其中还有要停产的,废话不多说,开始分析:

(顺序随机)

长安奔奔—指导价4.09-5.69万

发动机排量—1.4L综合油耗—手动挡6.4L/自动挡7.0L

长安奔奔,一辆十分经典的微型车代表,一辆和奇瑞QQ基本上同时代的车型,后期也和QQ一样,推出了新款车型,就我看来,他拥有着国内廉价微型车里最高的颜值水平,看起来完全不会有什么廉价感,是长安走高品质的一辆代表小车,而上市多年销售,让他的整体品质也比较成熟,可靠性基本不输同级合资车,现在这车已经停产,只是有库存车在销售。

铃木奥拓—指导价4.18-5.99万


发动机排量—1.0L综合油耗—手动挡5.4L/自动挡6.6L

这是国内最早的一辆微型车,在当初圆了很多国人的汽车梦,铃木作为世界公认的小型车之王,给于了这辆车十分强的产品力,基本上在耐用性,经济性,空间灵活性上,他就是微型车里顶尖的水平,不输本田,一点都不是在故意夸他,只是微型车在国内确实已经没人喜欢了,但是他在我心里永远都有一个位置,因为奥拓是我学完驾照第一辆车,真好开,已经停产,只有库存车。

铃木北斗星—指导价3.99-4.49万

发动机排量—1.4L综合油耗—手动挡6.4升

这是一辆十分适合创业初期年轻人的一辆工具车,在一辆如此小的车里,为什么会被设计的空间如此大,铃木工程师确实厉害,作为一辆引进到国内的KCAR车型,还给使用了排量超大的1.4L发动机,让他有了市区小流氓的称号,多拉快跑,皮实耐用,就说的他,他还没停产。


铃木北斗星X5—指导价4.69-5.19万

发动机排量—1.4L综合油耗—6.3L

这个其实就是加入国内车企元素的北斗星,在名字里加了个X5,瞬间感觉高档了不少,哈哈,实际上它的尺寸更大,但是空间利用率不如北斗星那么灵活,这车还没有停产。

SMART FORTWO—指导价11.38-21.2888万

发动机排量—1.0L/0.9T综合油耗—5.4L/5.5L

这是一辆价格高昂的进口微型车,这辆车最早让我印象深刻,不是因为他的尺寸小,也不是因为他的外观十分可爱,而是一个原厂手机支架,塑料的,在店里要一千多,巨坑无比,它的保养费用和奔驰正常车型看齐,除非我有10辆途乐那么大的车,非要进市区,我才会考虑买这个车,哈哈,不过油耗是真低,尺寸小果然有优势。

这里面有你开过的车吗?好不好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