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的君威加多少号汽油(别克君威20l加多少号汽油)

个人感觉对汽车还算是比较了解,买车之前也对各品牌车型做过一些功课。之所以最终选择了别克君威,总结原因就是想要一个稍微高档点的车,但口袋里的资金还不太够,迈腾、凯美瑞买不起,思域、速腾又不太想要,所以折中选择了别克君威。



其实买车之前还试驾了雪佛兰迈锐宝XL和马自达阿特兹,迈锐宝XL远看还行,近看做工真的太烂了,完全就是为了性价比而放弃了质感。马自达阿特兹一直感觉这车不错,但听说异响严重,而且一汽马自达要停产了,所以不太敢当最后一波韭菜。跟这两款车相比,君威还算是比较大众化的,销量也比较多。抄小道虽然可能更近,但大路更安全,所以没必要冒这个险,最终买了新款君威。



2021款的君威除了配置略微调整之外,相对老款主要有三处变化。第1个是前脸进气格栅的镀铬条改变,第2个是低配取消了麂皮座椅,换成真皮的,第3个是换挡杆改成按键式。我对前两处变化不怎么喜欢,感觉还是老款好,不过按键换挡确实变洋气了。总之汽车这东西买新不买旧嘛,虽然我们当地还有老款库存车,但我还是选择了新款。



下面跟大家简单聊一聊我的购车价格吧。由于预算有限,所以选择了最低配的精英版。官方指导价18.88万,全款买优惠4万,贷款买优惠4.5万,说是年底优惠,价格放到了最低,没得谈,最后又让他送了4次基础保养。实际裸车价14.38万,购置税约1.3万,保险5000元,贷款手续费2000元,贷款6万,两年利息约1500元,月供2562.5元,总首付车款103,800元,还完贷款后总价约16.53万。16万多的落地价能购买到一款中级车,质感还比较细腻,我认为可以了。



聊聊这款车的优点,最核心的优势就是性价比高,毕竟价格和级别摆在这里,别克品牌的知名度也不像法系、韩系那么落魄。1.5T的动力家用绝对足够,而且9AT级变速箱换挡几乎没有顿挫感,动力输出很平顺。虽然是最低配车型,但配置完全足够,美系车的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不会让人有开丐版车的感觉。







整车的空间表现以及操控表现,在B级车中也属于正常水平。隔音水平其实也还行,行驶过程中主要的噪音就是胎噪,可能对美系车的隔音期望值比较高,所以刚开这车的时候,对隔音还不是特别满意,直到坐过朋友的雅阁之后,我感觉君威的隔音还是比雅阁强很多的。



下面再聊聊君威这款车的缺点把,目前对于我来说,君威最大的缺点就是油耗,可能由于今年冬天山东比较冷,而且我主要是上下班开,路况比较拥堵,目前开了3600多公里平均百公里油耗9.2升,有点超出预期。不过好在君威加92号汽油,希望首保之后油耗能控制在8升以内。





再就是别克的品牌影响力确实大不如前。买车多少有点虚荣心作祟,我还认为同事们都会感觉君威是款20万左右的车,结果他们都知道现在君威十六七万,装X失败有点难受。





以上内容来自别克君威车主的真实购车价格和用车反馈,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别克君威这车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