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车管所咨询号码是多少(龙岩车管所电话号码是多少)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好党中央部署和省、市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又能为市民提供高效优质的车驾管服务,经市政府同意,疫情防控期间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现场办证大厅实行“办事预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面实行“办事预约”

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星期一)起,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现场办证大厅全面实行“办事预约”服务机制,如市民确需到现场办理的,至少提前一天通过电话预约,没有预约请勿进入服务大厅!

经预约,确需到支队车管所实体大厅办事的人员,请一律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体温检测正常并没有明显咳嗽等症状,方可进入服务大厅。请各市民减少在办证大厅等待逗留的时间,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服务大厅。与办事无关的老人、儿童等人员谢绝进入服务大厅。

预约电话: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车管办证大厅:0597-2776136;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驾管办证大厅:0597-2101882;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车管所:0597-2212350;

预约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二、全面推广“网上办、自助办”

建议市民尽量选择网上自助办理交管业务,可登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http://www.122.gov.cn/)或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网上办理,最大限度避免到办证大厅现场办理。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龙岩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