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Z能压榨多少匹马力(2jz最高做多少马力)

文|何胤儒

劳斯莱斯大家一定都耳熟能详,高贵、尊严、以及可以hold住全场的气势都是大家对他的影响。但今天却要说一台不走寻常路的劳斯莱斯,走在街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这是一部劳斯莱斯幻影车型,但已是旧款车型,她产自2008年,是一部右舵车,在日本左舵车也是身份的象征之一。在国内的售价差不多要800万人民币,不论在哪个国家都尊贵无比,英伦风一样停在路边绝对能吸足眼球。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部V12车型,是尊贵与财富的象征,拥有劳斯莱斯都是地位的体现,甚至是那部V12引擎,可以说是汽车工业中的顶级象征,就像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等顶级车型,无一例外采用的都是V12引擎,在国内人们常常会把排量与面子挂钩,大排量会让人们自信倍增。


但随着时间飞逝,9年的时光过去了,似乎车主觉得V12寿命已尽了,九年时光不论对引擎还是变速箱来说都是一段漫长的岁月,而她当初也仅仅只有460匹马力而已,车主经过反复思索后,最终狠下心做了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劳斯莱斯幻影爆改2JZ!俗称“二狗子”。2JZ是丰田SUPRA的一代名机,由于是铸铁材质的原因,压榨至1000匹不在话下,甚至可以说2JZ-GT完全能扛下200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十分的惊人。


这样的案例可以说绝无仅有,我们常常会在丰田的同系上看见如凌志IS系列、GT86,或者马自达,甚至宝马三系等等,这个发动机也一直出现于D1赛场上。


2JZ-GTE原本是双涡轮的设计,而为了压榨出更多的动力,改装店为其换装了尺寸更大的涡轮。由于目前还在调试阶段,只有600匹的输出,据介绍最终调试结束之后会有900匹的马力,推动这样一辆超过2.5吨的车子也毫不费劲。


然而车主没有选择改成手动挡,延续了自动挡的传动方式,或许是手动太过难于操控的原因。在个人看来自动档会适合劳斯莱斯的风格,并没有毛病。

内饰部分并没有做出改动,但由于劳斯莱斯幻影是怀挡的设计,移植发动机之后就无法继续使用了,所以在中央扶手位置重新做了开孔处理,同时加装了丰田的变速箱挡把。


估计Defi仪表和监控器应该是首次出现在幻影车型里面!这种豪华与运动的风格相互结合的风格实属少见。


再来细细品味这台不安分的劳斯莱斯幻影所带来的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