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物语(春风物语4百度云资源未删减版)


阳春三月好时节,万物复苏,到处一片春色萌动,生机勃勃的景象。漫步于校园每一处小径窗前,竹林亭下,操场后花园;凝视一簇簇含苞待放的美丽,惊喜于一抹香绿的细微变化,有了“无边光景一时新,万紫千红总是春”的咏叹。然而,没有孩子们的身影,春天的校园少了活泼泼的气息,缺了教育的灵性和活力。此刻请您随我一起领略东小校园的春天,看看“春来发几枝”.....

那一树的嫣红,像春天的孩子在说话。朵朵露凝的娇艳,颗颗玲珑的字眼,是校园每一处对师生的呼唤。

校园光景一时新,似曾相识燕归来。春暖花开的季节,空气里处处弥漫着蠢蠢欲动的香甜,诗意的行走,每一步都装满了对夕日朗朗书声的回忆。

最初的潋滟,在春风里细语,恰似对师生返校的盼望。敦厚仁爱,疫情防护,美的事物永远包裹着喜悦的胜利。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校园——师生共同生活、精神成长的美好家园,在东小人的守护下,依然精神抖擞,期待着孩子们的回归。

在这诗一样的美丽季节里,所有东小人与您共同期待疫情结束,师生同往,校园的春天也将更加繁花似锦,充满更多的活力和魅力!

来源:东仁堡小学 、广播宝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