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火箭发射是什么意思(炒股中的火箭发射是什么意思)

冲天导弹图如其名就是一波大大的飞升,这种图形就一个字“莽”一波冲高,一波涨停,看的小散云里雾里,心里默念玩个锤锤,这谁敢跟啊,这种票还记得老牛和你们说的那个T线吗?只能从T线被破的时候入手,不然你就要在背后等屁吃。

至于为什么靠近5日均线呢。因为这一波,就是“莽”上去,所以股价会拉升的飞快,这时候的你会从中看出蛛丝马迹。

从30分钟线,你会看到一条的收阴线,这时候就是一波行情已经在暗示,这时候你要做的是看他们的T线在哪儿,要去找这条线进行操作,而不是傻愣愣。


小结:记住这是一个很猛的走势,一旦你和庄家的启动时间几乎差不多时候,那么你就无限接近于发财。

千万不要在庄家都已经赚钱以后再去跟进,这种莽夫图形基本就是一次操作机会,等下次飞升,你就需要很久很久。

对于冲天导弹还要注意5日均线的走势和细节,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想法就能够觉得一口气往上飞升,因为随时都有可能是庄家的套牢陷阱!

这时候大家一定要记得,冲天导弹最爽的就是点燃引线,因为这个时候是能吃到完整的利润的时候,最后告诉大家一点,千万不要想着能够持仓这回事,当然你钱特别多的话也是没关系,毕竟你炒股不为了赚钱,为了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