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能源车价格多少钱(别克新能源车多少钱)

市场会根据需求而改变,现在的汽车市场已经开始变天了,传统燃油车不吃香了,很多企业已经做出了改变,以燃油车为基础,然后投入大量资金去生产一些插混或者纯电车型,在电车领域,大家的起步都差不多,稍微落后可能会被竞争对手吃掉市场,对后续的发展也不利,为此别克开始发力了,2020年一次性推出了两种车型,分别是微蓝7和微蓝6。

两车的定位不一样,其中驱动方式也不一样,比如微蓝6,这是一款紧凑型车,目前官方推出了3款车型,它的驱动方式是插电混动,算是过渡车型,也享受补贴,之后的价格区间为15.98万到17.98万;微蓝7是一款小型SUV,目前市场上就两款,这是一款纯电车型,补贴后价格分别是17.98万和19.98万。在某些方面,两车还是有些相似之处,比如提供了车身颜色以及内饰颜色,下面我们具体看下。

外观方面,微蓝6是混动车型,但是设计上和微蓝VELITE6 基本上一样,前脸有着飞翼式格栅设计,灯组酷似泪眼式设计,整个前脸造型相当前卫,底部大嘴则为贯穿设计,内部是黑色修饰,前唇较为突出,能提供向下的压力,让整车变得更运动。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立体,加入了很多线条修饰,腰线为断层式设计,一直延伸到了尾部,上扬的设计让整车显得低趴,运动效果不错,车身周围也有黑色装饰包裹,显得更为年轻化,尾部造型层次感很强,和前脸相呼应。微蓝7作为小型SUV,设计方面更为系列,封闭式格栅体现了新能源身份,侧面有着悬浮式设计,分段式的腰线也营造出运动的氛围,隆起的侧裙展现了力量的一面,这款车周围同样有黑色装饰,显得很年轻。

内饰部分,不得不说,新能源的设计就是比传统燃油车好看,而且科技感更强大,两车都提供了超大尺寸的中控屏也液晶仪表盘,空调也是自动的,为了简洁,中央通道上配备了电子手刹,中控也是碳纤维纹路饰板,不过是仿制的,科技方面新车支持手机连接,远程控制等等。微蓝7采用环抱式中控设计,乘坐更为舒适,其他科技方面表现都差不错,另外这款车后排座椅可放平,储物空间很大。

动力部分,微蓝6采用的是1.5L发动机加上电机驱动,综合续航达到了780km,油耗为1.4L/100km;微蓝7搭配的是177ps电机,续航为500km,在新能源车方面的表现还算不错。

总得来说,两车上市丰富了别克的产品线,也是企业攻克新能源市场的开端,只要品质有保障,后续就有不错的销量。但话说回来,微蓝有纯电和插电可选,豆哥认为,这就是别克的"新能源昂科拉",15.98万起其实也还可以,毕竟是省下了出行牌照的多余支付费用,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