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野良树(水野良树的歌)

▲生物股长的水野良树


(ZENA/译)30日,日本歌手组合生物股长的队长水野良树(38岁)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音乐/语言实验室~关于‘音乐’和‘语言’的14个对话》的书籍出版纪念脱口秀。


活动结束后,水野良树被记者们包围。当被问到去年4月离开事务所后已经过了1年对此作何感想时,他从一个经营者的角度回答道:“我意识到了资金流动的重要性(笑)。有时候我们的收入几个月之后才会入账,月末听到会计报告存款余额情况时,我会比较关心没入账的那部分。”


▲水野良树在脱口秀上


接着他说:“我还比以前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之前活动的背后有多少人在默默工作”,并感慨道:“在事务所的时候,原来有那么多人在保护着、支持着我们。经过了独立的这一年,我深深体会到了能搞音乐并非易事。”


上文中所说到的书籍中收录了水野作为“聆听者”和14名音乐家、表演家的系列对话。另外,他和PORNO GRAFFITTI组合吉他手新藤晴一的同台也是为了纪念该书出版而推出的特别对话。